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张斌揭露西站仁恒进展缓慢原因 项目预计年底开盘

兰州房天下  2009-08-12 09:28

[摘要] 8月11日搜房网记者专访仁恒集团总经理张斌,谈在未来10年内投资50亿元进行十里店街道城中村整体改造项目等,其中谈到西站仁恒国际将于年底开盘:

搜房网 李卓琳:说了很多,下面我们问张总一些网友关心的问题,首先是西站仁恒进度如何?为啥有点慢?价格大约多少?

仁恒集团 张斌:西站仁恒的问题是土地局没有将土地完全交给仁恒,目前还在拆迁,我们已经做好建设全部准备,现场所有工地临设都做好了,我们的工地是兰州目前非常漂亮的工地,最近相关证件就要办好,这个月开始全面建设,预计年底就能开盘。过一段时间西站会给大家详细介绍。现在登记的三千多,强烈购买意向的一千多,价格是市场化的选择,按照仁恒的观念,价格是比较成熟的价格,开盘时一定是价格的时候,投资的开盘时机。我们可以保证,西站仁恒不会拿不成熟的东西作为炒作噱头忽悠消费者。


仁恒集团总经理 张斌

了解西站仁恒国际楼盘详情

进入西站仁恒国际业主论坛

推荐阅读: 

搜房网专访仁恒集团总经理张斌 谈十里店蓝图

仁恒集团总经理张斌:十里店改造的50个亿不好花

张斌:土地有限 开发商要向土地集约化方向发展

张斌谈仁恒房地产三个理想 十里店项目有望圆梦

仁恒房地产厚积薄发 实力口碑获安宁区政府肯定

仁恒青年特区施工被钉子户拖延 户型规划更成熟

张斌:十里店拆迁户将是项目改造的资源不是负担

张斌:拿下十里店改造工程 仁恒离梦想更进一步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