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仁恒集团总经理张斌:十里店改造的50个亿不好花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08-04 10:23

7月31日,当仁恒集团与安宁区政府正式签约,将在未来10年内投资50亿元进行十里店街道城中村整体改造项目之时,对于与这个“大手笔”相关联的各方来说都是意义非凡。仁恒集团利用这个50亿的“大单”,实现了从单个高品质楼盘的开发向担纲“民心工程”建造的大飞跃,使企业自身发展步入快车道。

一贯以创新超前的形象出现在我们视野中的仁恒集团,此次将“民生保障”的概念引入到开发思路中。仁恒集团总经理张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城中村改造’的开发建设模式是将民生保障放在首位,将开发和保障和谐结合在一起,是科学发展观在实践中的具体体现,此举将对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在目前兰州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及发展前景下,‘民生保障’必将成为今后兰州地产开发的一个重要趋势。”

 的确如此,城中村改造不仅事关兰州的城市面貌,还有效地启动了一个新型的、可观的房地产开发市场,提高了城市土地利用效率,解决了土地供需之间的矛盾。但是,这块蛋糕不是谁都能吃得下的。有业内人士认为,城中村改造增加了项目开发的不确定性,必须从城市运营的角度来分析、规划,此外,拆迁成本大、拆迁周期长在很大程度上造成了开发商的资金压力,实力稍弱的企业都不敢涉足,而换一个角度讲,这也恰恰是安宁区政府选择仁恒集团的原因。张斌总经理也坦言:这50个亿可真不好花啊!

 尽管如此,对于这50亿怎么花才能花得完美,仁恒集团已经有了自己的初步规划。“先期40万平方米的‘经适房’将完全打破传统思路,树立‘多彩人居,节能环保,完善服务,快乐生活’的经济适用房新形象;而商品房建设方面,将吸收发达国家和国内发达地区的商品房开发思路,为兰州新城奉献一个‘规划超前、质量优良、性价合理、环境友好’的‘城中之城’;同时,对于商业部分,也会汲取一些先进理念,在改变该区域商业配套缺乏的现状的同时,也会为新城的未来建设增添现代、活力的元素!”张斌总经理的此番展望不但让将会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心潮澎湃,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城市的新形象、新未来。

推荐阅读:

安宁变"浦东"十里店将成兰州幸福人居大本营

仁恒拿下兰州新城城中村改造项目

仁恒集团拿下安宁900亩城中村改造

投资50亿 仁恒拿下兰州新城城中村改造项目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