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甘肃最大保障房建设项目分房 4800户住户陆续拿到钥匙

兰州晚报  2014-05-15 09:11

[摘要] 经过4年多的拆迁过渡,原沙井驿棚户区的老住户终于可以乔迁新居了。5月14日,记者从兰州国投公司了解到,5月11日,我省最大保障房项目沙井驿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始分房了!这意味着包括廉租户、拆迁户及余量房配售约。

经过4年多的拆迁过渡,原沙井驿棚户区的老住户终于可以乔迁新居了。5月14日,记者从兰州国投公司了解到,5月11日,我省保障房项目沙井驿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始分房了!这意味着包括廉租户、拆迁户及余量房配售约。

沙井驿棚户区

沿着北滨河路往西,快到西沙大桥方向,远远就能看到一栋栋崭新的高楼,错落有致。这就是沙井驿拆迁居民即将入住的新家。

“你们是沙井驿的吗?是不是来这里看房子的?”在项目小区里,征收安置办公室主任陈志奇遇到了两位前来看房的市民,于是,他停下脚步,亲切询问道。两位中年女士笑着告诉他,“我们就是沙井驿村的,听说今天分房,我们来看看。”“你们看了房子觉得怎么样呀?”陈志奇接着问道。“外观蛮好的,里面还没看呢。”其中一位女士回答说。原来,她们在等着拿钥匙看房,提前先来打探一番。随后,陈志奇当起了“解说员”,现场向这两位市民介绍起了这里的房子及未来的发展。

据悉,沙井驿项目小区已内配农贸市场、幼儿园等公用设施,并设有中央园林景观,力求打造环境优美、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环保节能、安全和谐的现代化小区。该项目的建设,不仅有效解决了兰州沙井驿建材有限公司、原兰州内燃机配件总厂和原兰州制胶厂三户市属国有企业职工的住房问题,而且促进了国家重点项目兰渝铁路北编组站的建设。

 

高铁时代"华丽转身"火车站站场改造工程启动

高新寻高人 兰州房天下期待您的加入

逆转楼市 兰州房天下一二手联动登场

城轨3号线近期将延伸至大名城 远期至榆县城

甘肃保障房建设项目分房 4800户住户陆续拿到钥匙

兰州通过第二水源建设方案 从刘家峡调优质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