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逆转楼市 兰州房天下一二手联动登场

房天下  2014-05-15 08:39

[摘要] 房天下讯:2014年的“金三银四”实在不尽人意。据中指研究院提供数据,2014年4月份,兰州新建住宅成交量为1479套,成交面积为16.18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为10.67亿元。较之2014年3月份,4月兰州新建住宅成交量环比下降了14.06%。

房天下讯:2014年的“金三银四”实在不尽人意。据中指研究院提供数据,2014年4月份,兰州新建住宅成交量为1479套,成交面积为16.18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为10.67亿元。较之2014年3月份,4月兰州新建住宅成交量环比下降了14.06%。

面对如此低迷的楼市,兰州房天下“一二手联动”顺势而起,进行资源有效整合,把一手房源和二手房源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全新的品牌,达到相互的共赢。房天下愿意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帮助开发企业和房地产公司更好的融合。

市场由热转冷   一二手联动成了“香饽饽”

传统的一二手联动,简而言之,就是开发商与二手房经纪商达成战略协议,借用对方的渠道与资源,提高双方运作效率。在各种一二手联动的各种模式中,开发商借助二手经纪渠道销售新房是应用最广泛、最成熟的一种。

传统一二手联动模式,基本为一对一,既一家开发商与一家中介公司,难以达到一对多模式。因为存在项目区域问题、经纪公司实力不均及门店布局问题、合同返点问题、系统管理问题、案场秩序问题、战略调整价格异动问题等。这些开发商仅在“坐商”式销售出现问题的时候才找到经纪商,而经纪商也仅在二手业务出现问题时才找到开发商。仓促做出的合作决策导致双方在流程和人员磨合上难以迅速达到状态。

房天下一二手联动 打造多元化电商

作为房地产一二手联动销售平台,房天下一二手联动,致力于成为开发商与购房者最坚实的桥梁,整个行业见证着电商的突破与革新,势必在房地产电商领域遥遥领先。

实现一二手联动,使传统的房地产电商销售渠道更加多元化,正是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平台推动行业发展的创新之举。据悉,依托房天下电商平台,“一二手联动平台”将全面打通一二手联动及老带新联动的平台数据库。依照此平台发布的房源将迅速通达所有经纪公司及经纪人,区域的经纪公司资源将实现快速整合,结算上将更加快速规范。届时,兰州所有经纪公司、二手房活跃经纪人将被激活,此前的线下营销模式将实现全面互联网化。

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平台操作演示

目前新房帮业务体系涉及到四个平台:

1、新房帮独立平台(xft.soufun.com);

注:有独立的APP。

2、房天下帮登录平台(agent.soufun.com),目前主推房天下帮APP;

3、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后台管理系统(work.soufun.com)

注:录入旗舰店、项目数据监控、结算等。

4、房天下电商案场管理后台;

注:经纪人案场带看订单录入

兰州房天下

 

高铁时代"华丽转身"火车站站场改造工程启动

高新寻高人 兰州房天下期待您的加入

逆转楼市 兰州房天下一二手联动登场

城轨3号线近期将延伸至大名城 远期至榆县城

甘肃保障房建设项目分房 4800户住户陆续拿到钥匙

兰州通过第二水源建设方案 从刘家峡调优质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