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缓解兰州交通压力 水上公交将于6月开通运营

兰州网  2014-05-08 09:02

[摘要] 为缓解兰州交通压力,兰州市交通、水运部门全力打造兰州水上公交项目,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据了解,兰州水上公交一期项目航段为“兰州港”至十里店码头,总长度约6.6公里。

为缓解兰州交通压力,兰州市交通、水运部门全力打造兰州水上公交项目,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据了解,兰州水上公交一期项目航段为“兰州港”至十里店码头,总长度约6.6公里。目前兰州水上巴士有限公司已经成立,船舶的选型基本完成,两艘新购进水上公交船舶已经到位,并在兰州港至十里店桥间进行试航,将于今年6月份开通运营。

兰州水上公交

 

兰州楼市在促销声中悄然降价

兰州轨道交通3号线规划再优化 延伸至榆中县城

兰州土地档案 楼市晴雨表

兰州要建循环经济两大示范基地 推进兰石搬迁

缓解兰州交通压力 水上公交将于6月开通运营

兰州国际马拉松主题公园 力争6.1前完成主体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