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一横3环9纵"骨干路网 兰州北环路2期开始招标

鑫报  2013-07-09 09:05

[摘要] 随着兰州市北环路工程的顺利推进,其西线(二期)工程目前进行公开性招标,此举标志着该工程进入快速建设阶段。

 随着兰州市北环路工程的顺利推进,其西线(二期)工程目前进行公开性招标,此举标志着该工程进入快速建设阶段。

据悉,西线工程投资规模约9.88亿元, 其中一标段全长4.84公里,互通立交1座,桥梁1座,天桥1座,涵洞2座。二标段全长3.03公里,桥梁3座,隧道1座,涵洞2座。工程地点自南坡坪至仁寿山。

北环路是兰州市“一横三环九纵”骨干路网交通体系中“二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全长32.9公里。该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中段工程由兰州市建设局承建;二期东、西线工程由兰州国资投资(控股)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概算投资70亿元,建设标准为城市Ⅰ级主干道,路幅宽33米,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为60公里/。全长25.25公里,联络线T608#路长3.5公里(含雁青黄河大桥)。东、西段工程共设置互通立交11座(预留3座)、桥梁22座(总长5014米)、隧道5座(总长3111米)、涵洞45道。

目前在建的北环路(一期)东起大砂坪109国道,西至安宁培黎广场西侧T571#道路,在七里河黄河大桥附近部分的立交匝道与安宁东路相接,总长8.5公里,将安宁区和九州紧密连接在一起。一期工程道路长5.2公里,隧道长3.2公里,地道长420米,互通立交桥1座,罗锅沟大桥1座长360米。截至目前,罗锅沟大桥合龙,道路工程顺利进行。今年计划实现安宁——九州隧道工程基本贯通;罗锅沟大桥全部完工。 北环路(二期)是北环路建设的重要节点项目,东段和西段建成后与在建的一期工程相接,形成32.7公里长的北环路,其中还将建设联络线,与城区纵向主干道相接,并在后期与第四条东西向大通道——南山路相接,共同构成环绕城区的城市“二环路”。

推荐阅读:

北拓新区域 兰州青白石黄土地上崛起现代新城

"一横3环9纵"骨干路网 兰州北环路2期开始招标

房价真的越调越涨 如何打破"一调就涨"的魔咒

优雅大气卧室装修效果图 10款经典案例推荐

小居室玩转简欧风 68图秀小户型精致完美范

揭秘中国10年来13大暴利行业 房地产跌出前10

国外卫星图片显示中国已鬼城遍布 中国人不信

300w房借假离婚省50w税 离婚潮逼迫离婚限号

交房延期状告开发商 兰州安宁法院判延期合理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