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搜房网第12期看房活动圆满结束

兰州房天下  2008-03-30 10:02

“天庆丽舍情园”网络专场推介会圆满结束

热点关注NREE第四届中国网上房展正式启动

调查:近八成兰州人买房计划受"调控"影响

3月29日,兰州格外美丽,新鲜的空气中透着春天的气息,在这样的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由兰州搜房网隆重推出的“2008奥运年时代伟业天庆丽舍情园期看房”顺利举办,此次看房活动,共有40余位网友参加,一次性促成现场购房4套,购房意向登记约46套。兰州电视台《聚焦房产》等新闻媒体对看房团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下午14时,在一片欢快中,豪华大巴满载着40多位网友,在安定门准时出发,开始了与时代伟业天庆丽舍情园两个楼盘的亲密接触。此次看房主要以小户型为主,年轻网友居多,行车途中,搜房网特意穿插“网友互动得小礼品”环节,大家积极参与争相抢答,整个看房车内相当融洽。不得不提的是,有一位年轻的妈妈还带着自己的小孩,小朋友的天真可爱和“每问必抢猜”,活跃了现场气氛,使得整个行车过程中车上欢声不断。

15时许,搜房团抵达时代伟业看房目的地,在售楼大厅,首先,时代伟业工作人员对所有看房团做了楼盘详细讲解,并带领网友参观了部分样板房,其后,看房团又参观了天庆丽舍情园小户型房子以及中、大户型样板间。其间,时代伟业、天庆丽舍情园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众网友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据统计,此次看房活动,一次性促成购房4套,购房意向登记约46套。

在看房活动中,网友评论的是户型和房价问题,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网友对时代伟业、天庆丽舍情园两楼盘的房子内部格局、采光等都给与了肯定,但看房团网友一致认为,户型要不过小,要不过大,居中户型偏少,房价过高也是网友普遍反映的问题。

住在白银路的一位先生是给儿子买房的,在看完时代伟业的房子后表示,113平米的那套房子户型、采光都不错,但他也认为时代伟业所处地理位置存在偏僻的劣势, 就房价问题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兰州房价相比于其他同类城市都过高,他坚信,在不久的将来兰州房价一定会降。”

活动结束后,看房团网友对此次看房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均表示很喜欢和其它网友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方便大家交流和沟通,在寻房过程中,还交到了朋友,加上专业人士的随行讲解,整个过程令大家受益匪浅。网友们都希望搜房网以后能多组织类似活动。

精彩推荐:

3月29搜房网第12期看房活动共有40余位网友参加

看房活动一次性促成购房4套 购房意向登记约46套

看房团评价:丽舍情园73.71平米小户型无可挑剔!

网友:时代伟业户型地段室内格局不适合做"婚房"

调查显示: 近八成兰州人买房计划受"调控"影响

3月底兰州优惠信息汇总:5个楼盘互相竞争优惠多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网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