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NREE第四届中国网上房展即将拉开大幕

——搜房网75城同步、百万购房人联动开展“踏春看名盘 优惠购房季”

兰州房天下  2008-03-10 09:23

NREE2008第四届房地产网上展览会,将于3月中旬至4月中旬在搜房全球75个网站(包含香港、台湾等)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网(NREE官方支持网站)、凤凰网、中华网、新华网、人民网、千龙网等多个网站同步隆重发布。

本届房展盛会以“踏春看名盘 优惠购房季”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技术先进,运用音频、视频、动画和搜索等各种先进技术,穿插评论、留言、咨询、定购区域,让购房者有身临其境之感,同时还能保证浏览者的可参与性。展览会设品牌地产馆、精品项目馆、品牌家居馆、诚信装饰馆、品牌中介馆等,影响范围将覆盖华人近50%的网民,规模空前,影响深远。

NREE网上房展将通过邮件群发、短信群发、集体看房、网上专场推介及广告推广等多种方式,全面覆盖项目关注人群。凡在展厅中登记的购房者将收到意向楼盘的楼书、光盘等项目介绍资料,并有机会获得由开发商提供的优惠和礼品。网上房展会期间,搜房将组织网友对参展项目进行看房、团购活动,并邀请所有参加网上房展的项目,都会安排半天以上时间通过网上聊天,向意向客户做专场的项目推介会。

NREE网上房展是建立在Internet网上的展示及营销的网络空间和商务平台;利用WEB2.0思想与多媒体技术,为参展商提供新型的线上营销模式. 实现B To B(企业对企业)、B To C(企业对用户)以及C To C(用户到用户)等应用环境,推动电子商务在房产家居行业的发展。借助NREE整合75个城市平台,面向各地参展商提供网络解决方案. 为网民打造跨越界限、永不落幕的观展新方式。

截至2007年12月31日,中国网民总数已达2.1亿,据2008年1月21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2008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调查研究报告》显示,2007年中国网络广告整体市场规模达76.8亿元,较2006年增长54.2%,增长的原因在于网民增长的拉动以及品牌广告主对网络营销的重视和拉动。其中房地产、IT产品、网络服务、交通以及通讯服务类产品的网络广告投放量位居行业前五位。其中,房地产类网络支出比例排名。网络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企业营销推广的重要平台。

中房集团总裁孟晓苏、SOHO中国潘石屹、阳光100置业范小冲、甘肃天庆集团总裁韩庆、兰州仁恒房地产总经理张斌、中国房地产协会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惠敏等都高度评价本次活动。认为网络房展形式新颖、目标精准、贴近市场,有利于促进房地产项目销售和品牌提升。网民热评NREE网络房展足不出户就可以浏览关心的项目,省去了展会疲劳的奔波,是一种新的看房买房模式,魅力无法拒绝。

相关新闻:

NREE2007秋季房地产网上展览会

NREE兰州搜房网免费看房活动周五正式发车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标签:网上房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