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搜房网第12期看房活动火爆空前 近50位网友参加

兰州房天下  2008-03-30 11:36

"时代伟业 丽舍情园"看房活动盛大举行

热点关注NREE第四届中国网上房展正式启动

调查:近八成兰州人买房计划受"调控"影响

3月29日,由兰州搜房网隆重推出的“2008奥运年时代伟业天庆丽舍情园期看房”顺利举办,据悉,此次看房活动一次性促成现场购房4套,购房意向登记约46套。活动共有40余位网友参加。

在此次看房活动中,搜房团所有成员均享受的是搜房网优惠,虽然天庆营销总监z张海啸在3月25日举办的"天庆丽舍情园"首场网络专场推介会上透露,天庆丽舍情园四月份将涨价而且近期优惠措施特别少,但他也表示,只有加入3月29日看房团,就可享受1%的优惠,这也是天庆丽舍情园涨价前后的一次购房优惠。

时代伟业2008对看房团更是照顾有佳,看房团购房者可以享受到的优惠有:以按揭方式,可以享受“双九九”折优惠,即98.01%折优惠;以一次性付款方式,则可以享受“三九九”折优惠,即97.0299%折优惠。

>>>点击进入时代伟业2008业主论坛

>>>进入天庆丽舍情园业主论坛

精彩推荐:

调查显示: 近八成兰州人买房计划受"调控"影响

3月底兰州优惠信息汇总:5个楼盘互相竞争优惠多

搜房网调查:逾七成网友认为"兰州楼市环境"一般

图文:3月26日安宁庭院13个在建楼盘施工进度详情

张海啸谈兰州楼市"拐点":2008上半年房价仍上涨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