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杨慎:精装房必须要做到“集中采购、优化集成”

兰州房天下  2007-10-21 10:17

10月20日下午5时点30分,杨慎教授乘坐的飞机到达兰州中川机场.见到前来迎接人员的句话就是“我们大家一起好好探讨兰州的精装房”。虽后不顾旅途劳累便首先抵达了安宁庭院,在售楼中心,杨慎教授被这个坐落与母亲河畔的人文美宅所吸引,对小区内建筑、精装房、绿化、会所、商业街的具体规划等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正和地产负责人一一认真解答,并详细介绍了安宁庭院项目将小区18号楼开发为兰州精装房的建筑理念。杨慎教授表示,精装房是现代建筑的趋势。安宁庭院精装房的开发在兰州是开创性的,应当加紧运作。

杨慎教授还详细了解了安宁庭院18号楼精装修房的选材,很认真的在建材展示区细看和询问,称赞安宁庭院做得很细,实现了精装房精细的本源。

另外,杨慎教授还就安宁庭院18号楼精装房的建材选购提出了“集中采购、优化集成”的思路。杨慎教授说,如果不能做到以上8个字,就不能做精装房。

>>>点击查看原帖

>>>点击进入安宁庭院看精装房

>>>>>倾听各方观点了解最近项目掌握市场动态

请点击今日资讯>>>>>

相关新闻:

看安宁庭院如何操作精装修 真能满足众人口味吗?

鲜静林:安宁庭院精装修零利润 三大措施保质量

省啊! 安宁庭院精装修房团购家电能省30%—40%

安宁庭院18号楼预计明年初交工 物业费不会过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