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鲜静林:安宁庭院非毛坯零利润 三大措施保质量

兰州房天下  2007-09-24 17:40

自安宁庭院18号楼酒店式非毛坯公寓的消息传出后,安宁庭院再次掀起兰州楼市的一波热浪!非毛坯到底如何操作、如何满足不同业主的品味以及房价变动等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针对这些问题,兰州房天下特邀安宁庭院营销总策划鲜静林教授、安宁庭院营销策划王河先生、鑫报副总编辑杨重田先生、广东万家乐燃具有限公司甘青宁总代理任亚娟女士以及北京业之峰装饰杨英先生等共同大话一回!

[主持人 马志新] 有请鲜静林教授把18号楼的规划、设计理念跟各位介绍一下。

[鲜静林] 我把安宁庭院的非毛坯房的理念给各位介绍一下。安宁庭院是兰州高端住宅的品牌,现在在社会上有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业主对安宁庭院也是给予了比较高的赞许。但是,我们觉得仅此还不够,我们觉得一个好的住宅是一个完整的产品,我们深深感受到仅仅给业主提供毛坯房是远远不够的,在国际上没有毛坯房的概念,完全提供一种非毛坯房,包括公寓式的住宅都是拿到钥匙直接可以入住的,这是非毛坯房的理念。在国内,随着住宅水平的提高,人们也逐渐开始对非毛坯房有一个新的认识和广泛的认同。实际上非毛坯房在我们国家七八十年代就有了,那个时候的房子一般是拿到钥匙可以直接入住,但是那是低层次的非毛坯房,所以到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随着生活水平的改善,人们强调个性化的装修,远远不满足于仅仅是一个粉刷的房子,导致很多业主拿到钥匙以后会砸墙进行装修,这样影响了房子的质量。毛坯房导致后期装修劳命伤财,费心费力,现在国家鼓励提供非毛坯房。今年国家出台了文件,要强力推广非毛坯房,我们安宁庭院通过给广大市民的沟通,经过对市场的分析,对中国非毛坯房的考察,结合安宁庭院开发商自身的情况推出了非毛坯房的理念。首先我们准备在安宁庭院18号楼全面推出非毛坯房。

在兰州市面上具有完整意义的非毛坯房还没有真正的形成,还没有开发,所以我们建于对业主负责任的态度,建于对市场的需要,我们会在18号楼全面推出非毛坯房。我们有两个方面的考虑,一方面是为了业主省钱、省心、省力、省时;另一方面是为了小区的物业管理,这样可以安静、整洁。推出以后在社会引起了广泛的影响,有很多客户纷纷来打听、来了解,当然也有很多问题和疑问,比如房子的质量如何保障,开发商是不是会提高安宁庭院的房价等等。经过周密的安排,我们开发商不挣一分钱,在保证装修商和利润的前提下,主要是基于对业主负责任的态度,致力于进一步促进兰州市的规划发展来提供非毛坯房,我们开发商承诺零利润。另外,保证非毛坯房的质量我们也采取了措施,在生产的过程中主要采取三大措施:1.统筹设计;2.工厂化的流水线生产;3.房屋现场的装备,标准化装备。通过这样打破传统手工作坊式的工艺,为此我们安宁庭院专门发表了一个招标广告,向社会,尤其是国际、国内品牌商家招标,提出了一些要求,配备好国内有品牌、有知名度的材料,要根本性的保证安宁庭院产品的质量。我们还采取了保障措施,规划的管理流程、良好的售后服务,我们还强调由开发商、装修商、业主,三方来进行房屋的监督。

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力求在兰州真正意义上推出非毛坯房,提高兰州市住宅产品的质量和品位,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尝试,也是在兰州开先河的尝试,我也相信经过开发商的努力,经过社会各界的支持,安宁庭院的非毛坯房,尤其18号楼能够如期完成,能够很好的展示给社会。随着非毛坯房的标准化运作,我们准备在安宁庭院的其他楼宇根据业主自愿的要求进行开发,能够让安宁庭院的业主真正感觉到居住是享受,享受在安宁庭院。以上是我的基本介绍。

>>>进入楼盘看看吧>>>进入论坛说两句

更多相关:

房天下《大话地产》对话兰州酒店式非毛坯公寓

安宁庭院18号楼非毛坯 帮业主省40%-45%装修

房天下详解安宁庭院18号楼户型

安宁庭院18号楼 给你一个酒店式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