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兰州住宅成交回暖 房价走势难言

房天下  2014-06-17 08:39

[摘要] 房天下讯:兰州楼市经过连续4个月的低迷,在5月份终于出现回暖迹象,商品住房成交量呈现上涨的态势。

房天下讯:兰州楼市经过连续4个月的低迷,在5月份终于出现回暖迹象,商品住房成交量呈现上涨的态势。

根据中指院数据显示,2014年5月,兰州市新房签约套数为1526套,成交面积16.17万平方米。与4月数据相比,成交套数环比上涨3.18%,成交面积同比下降4%。

5月兰州成交

2014年1-5月共成交10277套,随着5月楼市打折优惠力度增加,市场仍未能从浓重的观望氛围中走出,市场成交量继续保持2014以来的低迷状态,整体市场相比2013年仍然大幅下降。

2014年5月兰州楼市成交10  天庆•国际新城跃上榜单

5月兰州成交

碧桂园•兰州新城连续5个月占据销冠位置,吸引力可见一斑。令人瞩目的是天庆国际新城一跃而上进入榜单前十,除了地铁盘强有力的优势,这个成绩和兰州房天下合作的电商也有一定联系。

5月兰州成交

近期随着楼市政策的微调,以及中央货币政策放宽,降息等政策逐步出台,市场对未来的预期正发生转变,开发商对政策松绑充满期待。

对此住建部明确表态,继续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特别是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住房限购等措施,巩固调控成果。

但是阶段性的回暖迹象,尚难对兰州房价走势做出可靠判断。

5月兰州成交

 

城东热潮再掀 新元绿洲3期开工放量可达900套

5月兰州住宅成交回暖 房价走势难言

七里河区西果园拟建西北农副特产品交易中心

兰州市计划将9万完全失地农民将全部纳入社保

5月兰州CPI环比上涨0.1% 居住类价格下降2.3%

公积金提取新政首秀 武汉工资不足1900可提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