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东热潮再掀 新元绿洲3期开工放量可达900套

房天下  2014-06-16 16:03

[摘要] 2014年6月16日,新元绿洲三期工地上彩旗飘扬,地面宽阔而平整,工程运送车、挖土机等施工车辆整齐排列一侧,新元绿洲三期工程开工典礼在此隆重举行。

房天下讯  2014年6月16日,新元绿洲三期工地上彩旗飘扬,地面宽阔而平整,工程运送车、挖土机等施工车辆整齐排列一侧,新元绿洲三期工程开工典礼在此隆重举行。兰州高科集团、和平镇镇长、设计院、施工单位、建设单位以及监理单位等公司及领导出席了开工典礼。兰州高科投资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马富才先生、兰州市建筑公司总经理侯付斌先生、甘肃建设监理公司总经理魏和中先生等嘉宾分别致辞。

兰州市建筑公司总经理侯付斌先生致辞,代表参建施工单位对新元绿洲三期住宅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承建单位有能力有信心快速有序优质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保证保持工作作风、遵守职业道德、提高办事效率,严格履行合同、严格执行施工标准、科学施工,加强管理,确保工程项目施工文明、质量创优,如期交付,圆满完成任务。

随后,新元绿洲三期工程的顺利完成除了需要建筑单位严格施工,还需要监理单位发挥控制和管理作用。甘肃建设监理公司总经理魏和中先生表示,监理工作将紧紧围绕工程建设选配业务精良、能力的专业监理人员组成现场监理团队,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规范义务,严格执行监理义务,严格按监理程序为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进行全方位控制和管理。确保新元绿洲三期工程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成为又一处高质量精品工程。

新元绿洲三期共4栋住宅楼,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住宅近900套,兰州高科投资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马富才先生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介绍到。新元绿洲是城东生态品质住宅的标杆代表,一期已入住,二期准现房热售。三期的开工则意味着广大购房者置业城东有了更好的选择。

最后,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镇长赵祥霞先生,上台宣布新元绿洲三期正式开工,挖土机在平整的工地上开挖抔土,与此同时,礼炮齐鸣,和平镇的上空五彩斑斓。

新元绿洲是兰州和平城市建设的一大亮点,为兰州和平地区新增一处条件优良、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住宅小区,同时也将进一步改善和平地区的城区面貌。如今,新增的城际公交902路(皮革厂——金川科技园)已经运营,新元绿洲沿街商铺也陆续开放,新元绿洲带动和平区域的发展速度清晰可见。道路两旁树荫浓密、周边青山环绕,新元绿洲宜居生态的名片名副其实。

 

城东热潮再掀 新元绿洲3期开工放量可达900套

5月兰州住宅成交回暖 房价走势难言

七里河区西果园拟建西北农副特产品交易中心

兰州市计划将9万完全失地农民将全部纳入社保

5月兰州CPI环比上涨0.1% 居住类价格下降2.3%

公积金提取新政首秀 武汉工资不足1900可提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