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中集地产再次出手 1.16亿拿下G1341号宗地

房天下  2014-05-22 09:02

[摘要] 房天下讯:据2014年5月21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实时土地成交公示显示:甘肃中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1600万元拿下位于安宁区T583号规划路以东,B593号规划路以南的G1341号宗地。

房天下讯:据2014年5月21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实时土地成交公示显示:甘肃中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16亿元拿下位于安宁区T583号规划路以东,B593号规划路以南的G1341号宗地。该块宗地是4月28日发布出让公告的,一同出让的还有G1329号、G1330号宗地。在报名期限内G1329号宗地和G1330号宗地都无人参与拍卖,只有G1341号宗地于5月21日拍卖出让,由甘肃中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

G1341号宗地

图中红色圈内为G1341号宗地所在位置

据悉,G1341号宗地位于安宁区T583号规划路以东,B593号规划路以南,出让面积为13791.6平(20.687亩),是商业、居住用地,出让年限为商业用地40年、居住用地70年,容积率≤3.5、建筑密度≤20%、绿地率≥30%。

该地块由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竞买起始价为8780万元,保证金为5268万元。甘肃中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中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材销售、物资储运、房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集团性公司。公司创立于2000年6月。

通过现代化管理模式及营销模式的运用,公司的竞争实力逐年提升,逐步向现代化、规模化、集团化方向发展,具备了良好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正在逐步向“西北物流行业引领者”的发展愿景迈进。公司将精心打造“中集地产”品牌知名度,创新式开发每一个项目。全心全意为商户、住户提供高品质的商品,提供高品位的服务。

另外,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2008年为榆中县育红小学捐赠电脑8台。“5·12”汶川地震后,公司总经理及员工共同捐款1万元。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公司为地震灾区捐款6万元。

未来,公司将一如继往地秉承 “诚信为先,务实创新,锲而不舍”的经营理念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努力为兰州、为甘肃、为西北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中集房地产公司在兰州开发的项目中集·幸福里项目地处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路的中集·幸福里,位居安宁、七里河、西固三大区域交汇核心处。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该项目建筑造型新颖、尺度宜人、集住宅、商业、办公、教育于一体的高品质住宅小区,尤其是商务写字楼以科技为先导,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材料,借鉴世界发达国家商务写字楼设计风格,着力打造安宁新城区地标性新型5A级商务写字楼,为提高安宁区城市环境空间增光添彩,该项目建设也必将为新城区城市经济发展带来良好效益。

此次中集再次拿地,根据用地规划要求,G1341号宗地必须建设10%保障性住房,配建幼托一所。由于中集幸福里在兰州楼市尤其是安宁楼市的出色表现,相信该地块的项目,也将会再为安宁增色添彩。

中集幸福里

中集幸福里楼盘名片
单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
区域商圈安宁户型一居室 二居室 三居室

中集地产再次出手 1.16亿拿下G1341号宗地

4月以来兰州成交量明显下降 好地段房价仍坚挺

兰州市将提升小区学校配建 增加片区教育资源

兰州限行:改变有车族出行方式 部分人要搬家

兰州512户限价房申购家庭信息20日至26日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