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12看房团明日启程 刚需仍为兰州楼市大军

房天下  2014-04-11 08:29

[摘要] 房天下讯:4月12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即将启程,看房团报名倒计时还有剩1天。继3月1日看房团后,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加入看房大军,同时,开发商开始了全面推盘阶段。

房天下讯:4月12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即将启程,看房团报名倒计时还有剩1天。继3月1日看房团后,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加入看房大军,同时,开发商开始了全面推盘阶段。

4月份,兰州共有6个项目开盘,均为住宅项目。与3月份仅有1个的实际开盘量相比,4月开盘量有所上涨,与2013年4月持平。据统计6个预开住宅项目中,有过半楼盘为项目加推,其中安宁的开盘数占比1/3。

尴尬七里河 被淹没的魅力

虽然和安宁只有一河之隔,但是人们的眼神似乎总是不肯为七里河多停留一秒。但是在本地人眼里,七里河的魅力远超安宁。如果不是大学城的带动,安宁或许还是荒地一片呢。这些年来,七里河区的发展相对滞后了,作为七里河中心商圈的西站虽然也在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业态升级,但总体来说,它的发展速度还是不能与其他几个商圈比肩,也因此显得韶华易逝。

七里河区的西站地带相当于‘中部地区’,占据着兰州市近郊四区的中心位置,具有很好的区位优势,有人说:“西站将成为兰州市未来最繁华的区域,也将成为七里河区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如今,兰州国际商贸中心营销大楼已经华丽亮相;正在建设中的西客站主体已现雏形;轨道1号线西站站点开始做周边配套拆除。一个全新的西站正向我们走来。未来的七里河,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兰州楼市“地铁效应”凸显 沿线板块升温

据房天下置业心态调查数据显示,有超过四成的购房者在置业时率先考虑交通因素。而地铁是市民认为最方便、快捷的轨道交通方式。

随着地铁1号线的开工建设,便捷的交通推动楼市的地铁效应。据了解,1号线地铁沿线的安宁区域楼盘关注度提升,新房成交与咨询量普遍增多。专家表示,地铁盘确实给市民带来了出行方便,但购买时还是要多方考虑,不要盲目跟风。

目前本市在售的楼盘中,大部分在广告中将“临地铁轨交盘”这样的字眼摆放在十分显眼的位置,这一点足以说明开发商在地铁开通后对楼市的信心。专家表示,地铁带给一个城市的不仅仅是居民出行的方便、沿线楼盘价值的提升,它将会影响到城市的方方面面。地铁开通后,地铁沿线的物业价值会进一步提升,这是一种必然的地铁效应。轨道交通带来的便捷性已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认可,也有大多数购房者表示在买房中考虑轨交的因素。但专家提醒购房者,要充分考虑自身置业需要,理性处理置业。

事实上,市民购买地铁盘时起码要注意三点:一要实地考察,切忌被噱头蒙骗。有的楼盘,离地铁站点两三公里,也宣称自己是轨交盘,明显是噱头;二要根据自身经济实力判断,有的楼盘,只是离地铁站点远近不同,价格却相差较大。此时,购房者就要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有所取舍。三要符合自身的生活习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地铁楼盘。一般地铁站点附近比较繁华、嘈杂,轨道交通必然带来巨大的人流和噪音,并不利于居住舒适度。特别是一些地铁上盖的城市综合体表现尤为突出。所以,市民在考虑置业的时候,应结合自身的生活方式,考虑楼盘的配套设施,结合轨道交通的卖点再下决定。

4月12日 看房团优惠    详情点击《《《《《

应广大网友要求,参与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活动的网友均可获赠房天下印制的精美《房天下地图》和环保购物袋,《房天下地图》标注了当前兰州所有在售楼盘的项目位置,是购房者选房看房时不可或缺的贴身好帮手。

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成功,不必重复申请。

2、报名成功后,房天下将通过电话与您确认报名相关信息。

3、看房团当天如遇天气变化或阴雨天请网友们自带御寒衣物和雨伞,活动不会轻易受天气影响而改变。

4、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个人及同行儿童安全请适当防护,祝您房天下看房之旅轻松愉快!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热线:0931-4602040

看房团集合地点:东方红广场主席台东侧

时间:4月12日(星期六)早上8:30

精彩继续:

大盘时代

4.12看房团明日启程 刚需仍为兰州楼市大军

城市潜力巨大 兰州有望角逐中国发展魅力城市

甘肃1810个项目待嫁 兰州欲百亿开发兰山景区

最难生活城市top10 兰州月薪多少才够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