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盘 悄然叩开兰州住宅革新大门

房天下  作者:吴亚琴  2014-04-02 08:43

[摘要] 编者按:“楼盘”一词,在百度百科中的解释是:楼盘指由具备开发资质的开发商承担设计、建设并聚集在某一处进入市场上销售的房子。楼盘一般指商品房。一般指正在建的或正在出售的楼房。

编者按:“楼盘”一词,在百度百科中的解释是:楼盘指由具备开发资质的开发商承担设计、建设并聚集在某一处进入市场上销售的房子。楼盘一般指商品房。一般指正在建的或正在出售的楼房。

从计划经济转入市场经济以后,房子作为商品成了房地产市场繁衍发展的见证者。从单一的独栋独幢的单位房到连楼盘名都诗情画意的当代住宅,楼盘的已得到脱胎换骨的发展。作为楼盘它包含很多要素,最基本会有:建筑面积、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化率、绿地率、景观园林、层数、价格、房间数量、户型设计、小区配套等等。无论是哪一个参数,都直接影响和改变着一个楼盘外在的呈现形式,而一个楼盘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低层次到高层次的发展都和这些参数息息相关。

大盘要素:

大盘时代

大盘时代

大盘时代

房地产市场 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如果说战争是利益不可调和的产物,那么在和平年代,最不可调和、最能体现实力和智慧的较量莫过于时时刻刻出出现在我们身边的商战了。泱泱大国,960万平方公里,我想没有一场战役能掩盖的住房地产产业的硝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