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洽会落实成效显 新引项目2013年底六成开工

鑫报  2013-08-07 09:14

[摘要] 记者从兰州市政府获悉,为做好第十九届兰洽会合同项目推进工作,兰州市要求今年年底前,要确保新引进项目开工建设率达到60%以上,资金到位率达到30%以上。明年兰洽会前本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全部开工。与此同时,为了达成以上工作目标,兰州市于近日明确了具体任务。

记者从兰州市政府获悉,为做好第十九届兰洽会合同项目推进工作,兰州市要求今年年底前,要确保新引进项目开工建设率达到60%以上,资金到位率达到30%以上。明年兰洽会前本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全部开工。与此同时,为了达成以上工作目标,兰州市于近日明确了具体任务。

在工作的具体抓手上,兰州市政府要求,第十九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实行“一月一上报、一月一协调、一月一通报、一月一督办”的推进落实机制。首先,各县区、开发区和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兰洽会合同项目的推进落实工作,将开工建设率和资金到位率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效率和成果。同时,按照谁签约、谁跟踪、谁落实的原则,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对本单位年度计划指标负总责,项目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抓好项目各环节、各阶段的任务落实和全程跟踪服务工作,为项目推进落实过程负总责,并指定专人负责信息的汇总上报工作。

据悉,市监察局负责每月项目推进情况的通报和督查工作,将项目的推进落实工作纳入电子监察系统进行监督管理,强化跟踪推进问责,建立项目台账和销号制度,强化现场督查协调,落实项目计划的完成情况和限时办结情况,同时将推进落实情况纳入各责任单位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考核。

推荐阅读:

装修前必要的功课 装修图纸基本知识

气功大师王林王府招牌被拆 再曝三幢豪宅

黄河大臂弯 雁盐区域再造兰州生态宜居之地

兰洽会落实成效显 新引项目2013年底六成开工

兰州地铁1号线播报 98.3%被征收户签征地协议

婚纱照摆放位置要注意 七种婚房影响和谐

定西地震悲恸 中国6大城市

103个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名单 甘肃省5城市入围

兰州新区成城市发展引擎 市委市政府将迁至新区

违建拆除铁锤再行动 兰州七里河拆违建2600㎡

兰州国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 奋力支持安宁发展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