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智能建筑业将迎来下一个黄金10年 成业内共识

中华工商时报  2013-06-14 09:52

[摘要]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成立十周年大会暨2013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由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组织编写的《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报告(2013-2018)》同期权威发布。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成立十周年大会暨2013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由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组织编写的《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报告(2013-2018)》同期权威发布。

十年来,我国的智能建筑已遍地开花,多元化市场吸引着各界的目光。能源日益匮乏,使绿色建筑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新型能源的控制管理及建筑机电的节能运行都将建筑智能化平台推到了不可或缺的地位。论坛上,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群策群力,充分激活思想,指引出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智能建筑行业将迎来下一个黄金十年,成为业内人士的共识。

《建筑智能化系统运行维护技术规范》主编单位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指出,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目前存在着缺乏整体规划、盲目追求大而全、炒作概念、达不到预期效果等诸多问题,其中,最突出的问题是相关配套服务的缺失。这种务实的警醒在狂奔的市场下,尤具指导意义。

 

推荐阅读:

跨世纪蜕变的惊喜 20年小西湖正在"破茧成蝶" 传说装修完很快后悔的30件事

空姐高调晒幸福私生活大晒50平情调复式(图)  美女分布图曝十位地产界美女老总(图)

郭可盈+讲究体 6月兰州楼市真精彩  炒房者急需脱手 十大理由传兰州房价将暴跌(图)

兰州市政府:廉租房租赁补贴10月底前可以发放  注意啦!马拉松部分路段要进行交通管制

2013第19届兰洽会5天倒计时! 力争引资6000亿  兰洽会:项目招商洽谈才是重头戏

雁滩污水收集管网月底运行        地铁1号线西固段征地拆迁启 552户约16.7万㎡

郎咸平炮轰房产税:取消各种税费房价立刻跌70%  地产大亨潘石屹任名嘴团现身马拉松

楼市"端午劫":54城假期新房签约合计下降三成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