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马拉松出彩 地产大亨潘石屹任名嘴团嘉宾

西部商报  2013-06-14 09:32

[摘要] 有央视31名主持人组成的“跟‘5’一起跑”央视“名嘴长跑团”第一批主持人已经到达,第二批将于今日抵达兰州,他们将以方阵的形式参加2013年兰州国际马拉松,亲身体验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魅力。

昨日下午,有央视31名主持人组成的“跟‘5’一起跑”央视“名嘴长跑团”批主持人已经到达,第二批将于今日抵达兰州,他们将以方阵的形式参加2013年兰州国际马拉松,亲身体验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魅力。

地产大亨潘石屹 担任“名嘴长跑团”助跑嘉宾

记者了解到,由江和平、张斌、沙桐、鞠萍、周英杰、路一鸣等31位央视著名主持人、导演、制片人组成的“跟‘5’一起跑”央视“名嘴长跑团”将来兰参赛。昨日,批“名嘴”们已到达,第二批将于今日上午抵达兰州。

“跟‘5’一起跑”活动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今年厦门马拉松中启动的大型跑步公益活动。“跟‘5’一起跑”央视“名嘴长跑团”共有包括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党委书记宋丹,央视体育频道及兄弟频道的著名主持人、播音员、制片人、摄像等共31人组成,他们将分别参加全程、半程和10公里三个项目的角逐。

据了解,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期间,该团队将延续扬州站的真人挑战纪录形式,为了充分展示兰州元素,邀请了一名甘肃电视台主持人、央视体育频道的一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及另外一位社会名人作为挑战嘉宾,央视体育频道节目主持人沙桐作为节目的总主持人进行串联主持。

此外,记者还从领队处了解到,著名的甘肃天水籍地产大亨潘石屹,将作为该方阵的助跑嘉宾,和央视名嘴们一起参加十公里的马拉松比赛。潘石屹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谈到跑步带给他的新体验:“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为了保持生命的活力,还得要把跑步坚持下去。”

体育频道主持人 要给小学生们上堂体育课

“跟‘5’一起跑”团队此行除了参加马拉松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在兰州的学校上一节体育课。今日下午,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沙桐将带领着体育频道的12名主持人前往兰州市华侨实验小学,为小学生们上一节体育课,沙桐作为主持人串起全场,每两、三名主持人带领一个班级上课,大概有三四个班级可以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据了解,上课的具体内容是由“名嘴”临时客串老师带领着学生完成一些体育小游戏,比如丢沙包,足球、篮球等,整节课大概45到1不等。

推荐阅读:<>

跨世纪蜕变的惊喜 20年小西湖正在"破茧成蝶" 传说装修完很快后悔的30件事

空姐高调晒幸福私生活大晒50平情调复式(图)  美女分布图曝十位地产界美女老总(图)

郭可盈+讲究体 6月兰州楼市真精彩  炒房者急需脱手 十大理由传兰州房价将暴跌(图)

兰州市政府:廉租房租赁补贴10月底前可以发放  注意啦!马拉松部分路段要进行交通管制

2013第19届兰洽会5天倒计时! 力争引资6000亿  兰洽会:项目招商洽谈才是重头戏

雁滩污水收集管网月底运行        地铁1号线西固段征地拆迁启 552户约16.7万㎡

郎咸平炮轰房产税:取消各种税费房价立刻跌70%  地产大亨潘石屹任名嘴团现身马拉松

楼市"端午劫":54城假期新房签约合计下降三成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