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西客站建设 被列为全省重大建设项目之一

兰州日报  2012-03-29 08:20

[摘要] 3月28日,记者从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宝鸡至兰州客运专线(甘肃段,含兰州西客站)等24个项目被列为全省重大项目。其中,续建项目有兰州中川机场扩建工程等14项,新开工项目有兰州(新城)至永靖沿黄河快速通道等6项,预备项目有兰州至定西输气管道等4项。

3月28日,记者从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宝鸡至兰州客运专线(甘肃段,含兰州西客站)等24个项目被列为全省重大项目。其中,续建项目有兰州中川机场扩建工程等14项,新开工项目有兰州(新城)至永靖沿黄河快速通道等6项,预备项目有兰州至定西输气管道等4项。

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森洙代表兰州市政府与省政府签订重大项目建设目标责任书。副市长戈银生、牛向东参加兰州分会场会议。

刘伟平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优化产业结构、培育优势产业的重要抓手,以项目促发展方式转变、促产业结构调整,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转型的理念,促进全省经济协调快速可持续发展。要从改善民生、造福百姓的高度出发,千方百计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项目实施助推社会发展,让人民群众在改革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

刘伟平要求,各级政府要把项目推进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来抓,主要领导要亲自参与大项目的谋划,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大问题;分管领导要从项目谋划、立项到组织实施全程负责,随时掌握项目工作进度和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各地、各部门要迅速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全面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制,确保在建项目建得快、新上项目早开工。要建立健全责任追究机制,凡是签订目标责任书的项目,进度目标必须完成,责任目标必须落实,矛盾问题必须解决。要把项目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地区和部门,要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推进不力、影响项目顺利实施的地区和部门,要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今年省政府确定9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5829亿元,我市有24个项目被列为全省重大项目,其中续建项目14项,新开工项目6项,预备项目4项。

推荐阅读:

省政府敲定重大项目90个 总投资额为5829亿 产税试点扩大在即 对购房影响大

兰州安宁快速公交刘家堡至西站段6月通车 北望旧貌换新颜 改造项目崛起新城区

红星美凯龙正式"安家"雁滩 投资15亿 州南山路建设拆迁工作紧迫 打响抢时攻坚战

四类重大项目将由市级领导一包到底 州西客站建设 被列为全省重大建设项目之一

兰州G1109号地块出让成迷局五彩虽缤纷乱用很雷人 家居配色中的禁忌

住建部将问责保障房 鼓励拓宽资金渠道住建部:部分城市房价仍处高位 将继续调控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