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新区被评为2010兰州最具推动力经济区域

兰州日报  2011-03-09 09:47

[摘要] 3月7日,倍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10兰州经济推动力总评榜”经过评审委员会的精心评审正式出炉。兰州新区被评为2010兰州最具推动力的经济区域,南山路工程等10个重大项目被评为2010兰州经济推动力十大项目,兰州银行等10家企业被评为2010兰州经济最具推动力十大企业,韩庆等10名个人被评为2010兰州经济十大新锐人物。

3月7日,倍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10兰州经济推动力总评榜”经过评审委员会的精心评审正式出炉。兰州新区被评为2010兰州推动力的经济区域,南山路工程等10个重大项目被评为2010兰州经济推动力十大项目,兰州银行等10家企业被评为2010兰州经济推动力十大企业,韩庆等10名个人被评为2010兰州经济十大新锐人物。

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兰州日报社主办。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我市经济平稳快速增长,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一批影响力深远、辐射带动性强的产业经济和民生项目,在推动、引领兰州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中作用突出、影响深远。一批单位和个人引领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潮流,致力于行业领域推陈出新,极大地提升了兰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评审会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学者按照活动奖项的设置和评审条件,对其业绩,社会贡献、行业作用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进行了充分的酝酿讨论,最终审定了各奖项的获得者。

评审会认为,在2010这一博弈之年,一群经济领军人物以他们前瞻的视野推动着变局,以智慧引领了兰州崛起的进程,是兰州经济社会中的佼佼者,是行业领域的领跑者,理应被社会所尊重和认可。因为他们为兰州企业家群体树立了榜样,推动和引领了兰州产业结构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奋进中的兰州经济呈上了最生动的人物志和最鲜活的注解,强有力地推动了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

据了解,颁奖仪式将择日举行。

推荐阅读:

城镇化"席卷"兰州秦王川 当地居民受惠新城区

甘肃医科大选址兰州新区 建省内西医本科院校

国土部门给力兰州新区 年内开发土地1.2万亩

兰州高新区扩容 兴建雁滩七里河榆中三大园区

投资2.81亿 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将建环路路网

兰州十二五蓝图 新区与主城区两轮驱动促发展

重修搬迁法 兰州市百余企业"出城入园"驻新区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