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盘 > 正文

兰州置业建议(二):购房者可在需求基础上加20%

兰州房天下  2010-03-17 19:21

[摘要] 3月17日,仁恒房地产营销总监徐玉峰与永新地产营销总监赵亮作客搜房网《大话地产》之兰州新盘推介,解析仁恒美林郡独到设计、东瓯逸璟客群结构等。推介会上两位根据个人销售与置业经验给网友提供了几条置业建议:

要在兰州买房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呢?看兰州房地产从业人员多年经验之谈:首先看增值,其次考虑地段与户型;根据个人需求购房,并在此基础上20%,可考虑购置多层。

首先看增值 其次考虑地段与户型

仁恒房地产销售总监徐玉峰就买房方面给了网友一些建议,他认为买房首先看增值,其次考虑地段与户型。

徐玉峰认为,兰州的购房者部分比较盲目,他们在购房时所关心的问题并不是自己需求的问题,他会关心园林有多少树种,房子里的暖气、壁挂炉是什么牌子,这些并不是楼盘真正核心的东西。比如户型真正住进去之后,通风才是主要的。园林大盘靠园林来吸引客户,但是真正住进去以后真正有几个在里面散步。

根据个人需求购房 并在此基础上20%

东部永新房地产营销总监赵亮认为选房首先需要关注舒适度,其次在满足个人需求的基础上再加20%作为选房标准比较合适。

赵亮认为,园林比较重要,毕竟在外面忙了一天,回家之后想有一个休闲的地方,毕竟现在有老人,有小孩,所以想有一个活动的空间。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讲,每个人和每个人的需求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选房标准也是没有办法统一的,因此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然后加上20%,这个是最合理的。

“根据自己的需要,加上20%”就是根据自己的能力,然后加上20%,减少自己二次置业的次数。

多层空间较大

(兰州未来的城中村新港城 会有的空间)

多层空间较大,比如新港城,虽说新港城将来会成为兰州的城中村,但它会有的空间。兰州房地产业界对新港城的评价很高,它改变了兰州的居住时代,有划时代的意义,它的多层基本上户户是南北通透的。除了人车分流做不到,其他都是比较超前的。

丈母娘与城市化进程逼高房价

房价跟中国的政策有很大的关系,我们这个年龄段都是结婚的高峰期,这就是为什么小户型卖的好的原因,房价都是丈母娘逼上去了。就是这样的,一个小伙子长相好、工作好都不是主要的,如果没有房子丈母娘不会同意结婚的,没有办法谈对象。

以后将来有将近4个亿的农村人口成为城市人口,他们进入城市的衣食住行是要解决的,他们的住房一个是买房,一个是租房,现在这个也是二手房的价格不断上涨。国家如果想让房价下来,一个就是让经济适用房卖到真正需要它的人的手里,现在兰州每年的经济适用房都是拆迁平建、厂里的福利房,真正卖到普通老百姓的手里很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