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兰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揭榜

兰州房天下  2010-01-11 00:12

[摘要]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房天下主办的“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兰州榜”评选最终尘埃落定,5大分榜单结果盛大揭晓。

编者按:2009是非比寻常的一年,2009年12月11日,房地产界的奥斯卡--"2009第六届中国(兰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评选拉开帷幕。评选打破传统媒体地产排行榜的单一投票形式,备选榜单通过房天下全球104个网站及GOOGLE、百度、中华网、腾讯网、TOM网、迅雷联合推出,完全通过备选内容的互联网曝光量、关注度、网民投票、专家评定等综合指标进行排行。其中兰州站的评选于2010年1月11日隆重揭榜。【进入票选专题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房天下主办的“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兰州榜”票选最终尘埃落定,5大分榜单结果盛大揭晓。其中“房企年度总评榜”中天庆集团以15654的综合人气位居;兰州房产十大新闻中“庙滩子改造”新闻关注,而黄河北板块也在“城市居住板块投票”中获得人气;思想者博客榜中,“汪少潭”房天下博客凭借高关注度和专业性位列,良志嘉年华版主“987654321s”以优势获得论坛榜的“人气王”。

本届人气榜评选自2009年12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网友和业内开发商的广泛支持。截止至2010年1月10日24时,共收到有效投票131657票,专题点击量超过48万人次,在“给开发商建言”环节中,收到网友留言几百条。活动期间网友与业内人士还通过电话、邮件等多种方式询问进度以及发表建言。房天下友纷纷为自己居住的小区拉票、为自己敬佩的房产老总拉票、为论坛版主拉票,一度掀起网络“拉票”热潮。

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兰州分榜五大榜单:

1.房企年度总评榜十强: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房天下发起、主办“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兰州榜”评选最终尘埃落定,“企业年度总评”等5大分榜单盛大揭晓。“企业年度总评榜”中天庆集团以15654票摘得桂冠,第二、第三分别由正和房地产与倚能地产获得。【查看2009年甘肃房企年度总评榜票选结果

  天庆集团

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商贸娱乐、智能化住宅电子产品开发与经营、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注册资金6600万元,具有一级开发资质。天庆集团旗下拥有兰州天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天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天庆商贸娱乐有限公司、甘肃天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集团天水分公司以和天庆实验中学等。

 NO.2 正和房地产

兰州正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公司坐落兰州新城区和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东大门(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1号)。公司下属的黄河市场是兰州十大综合性市场之一,占地66亩,拥有经营面积8万余平方米,入驻经营商家500余户,年交易额约5亿元。正和地产自成立以来,业务稳步、快速发展,已成为甘肃颇具规模的民营企业。

 NO.3 倚能地产

作为倚能地产的母公司,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于2003年元月由原兰州供电局主办的多经企业改制而成。集团公司拥有53个成员企业,仅倚能集团的总资产已达12亿元人民币,年产值近10亿元人民币。自2005年打造倚能·黄河家园,到2007年放眼市场,开始范围内的战略布局,再到2008年区域诸多项目开始启动,时至今日,倚能地产已经成为兰州征战市场,并取得颇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商。

 NO.4 仁恒置业

兰州仁恒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法人刘天放,总经理张斌,二级资质,开发项目:仁恒晶城、仁恒国际等。曾获得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颁发的“2004年中国国际花园社区”;甘肃省房地产协会“2004年兰州春季关注楼盘”;中国房地产联合会、国际公司协会“2005年中国住宅100强”等诸多奖项。

NO.5 天鸿金运

甘肃金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十月,二级资质,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过多年发展,业务范围扩展到房地产开发、公路建设、室内外装修、物业管理、建筑工程、商业贸易、工程咨询服务等行业。开发建设了坐落于兰州市市中心的金运大厦、武都路28层的金运综合楼以及金运花园等建筑工程,建筑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50%以上,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NO.6 乾盛地产

兰州乾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法人董世君,二级资质,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资质证编号:甘建房(开)622002160。开发项目:东湖小区,总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曾荣获2003年兰州“绿色阳光社区奖”,2003、2005年被甘肃省银行业协会评为“诚信客户”、2004年获得“兰州购买意向楼盘”称号,蝉联两届“兰州市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称号。

 NO.7中和地产

兰州中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壹亿元.公司拥有一批高、中级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是从事房地产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中介服务的专业性房地产公司。2008年1月,公司正式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协会会员单位”,“甘肃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协会理事单位”。近年来公司荣获“2007年-2008年诚信单位”、“2007年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

 NO.8 创成集团

甘肃创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注册资金13000万,企业法人江创成,

 NO.9 众邦集团

众邦集团成立于1999年,经过8年的创业,目前已成长为一个多元化投资、专业化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要投资领域是电线电缆制造、物流、物业和房地产开发。目前集团公司拥有员工1500余人,总资产10多亿元,业务遍及28个省、市、自治区,现有4个销售总部、80多个销售分公司、400多个直销处,产品远销意大利、西班牙等8个国家和地区。

 0 万盛置业

甘肃万盛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法人陈万智,二级资质。开发项目:万盛名仕佳园、万盛大厦、万盛花园、万盛商务大厦,开发建设30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资额3亿多元。连续四年荣获“全省质量效益先进单位”、“全省房地产开发先进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蝉联三届“兰州市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称号。

查看2009年甘肃房企年度总评榜票选结果

推荐阅读:

2009兰州房地产十大影响力事件

2009网络人气榜网友榜 良志嘉年华版主高票称雄

兰州房价下跌论抬头 65%节能住宅购房者期待

兰州思想者博客榜揭榜 网友力挺汪少潭、洪歌

2009网络人气榜房企年度总评榜 天庆集团人气

2010兰州最有潜力城市板块票选:黄河北最被看好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