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足鼎立 兰州住宅开发战场扩大

——鉴市2014系列之板块

房天下  2014-06-23 08:41

[摘要] 土地,曾经是人们赖以生存之地,历经时代的变迁,如今,土地已然演变为城市发展的金库,承载着城市的梦想,从平川到荒山,每一次土地的变革,都记录着城市飞翔的痕迹。

土地,曾经是人们赖以生存之地,历经时代的变迁,如今,土地已然演变为城市发展的金库,承载着城市的梦想,从平川到荒山,每一次土地的变革,都记录着城市飞翔的痕迹。

兰州,一座西部省城,城市地形狭长,几十年的发展,只繁荣了城关区,在整个西北五省中间,短板效应严重。城区土地供给不足,是制约兰州发展的障碍。面对四周的荒山,繁荣背后的荒凉,心有余力不足。

从2010年开始,恒大、碧桂园、绿地、大名城、保利接连入驻兰州,落座城市近郊,亦或是更偏远村落,推山造地,一举打破兰州发展瓶颈,安宁、新城、东城等版块随之崛起,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

纵观2014年1-5月兰州土地交易市场,城东连续3月占据交易榜首,新区后起之秀扛鼎第二季度,中海安宁梅开二度,高额土地成交金推高了未来安宁房价

大盘云集 为安宁发展推波助澜

兰州楼市的发展,离不开安宁的鼎力支持。作为购房者置业的重要选择区域,安宁区高校云集,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加上日益完善的交通网,吸引了大量的购房者。保利领袖山的开工奠基,中海河山郡的入市,安宁似乎走上了康庄大道开始大踏步前进,云集的大盘,加上舒适的自然环境和大量的待开发优越土地,这些都是安宁腾达最优质的保障。

承接城市功能 城东成为兰州发展焦点

城市发展,无论是西进还是东移,土地都是不可磨灭的存在。随着城区土地供应量的逐步减少,人口的大量涌入,城市功能不足问题突出,城东板块作为兰州目前的一块待开发区域,成为土地市场的焦点。土地资源丰富的城东板块,摇身一变兰州房地住宅开发的主战场。

随着兰州大学、商学院、西北民大等高校的迁入,恒大山水城、新元绿洲、兰州大名城的相继入市,兰州地铁1号线和二环路的建设,城东板块必将“四通八达”,这些都将助力城东板块发展。

蝶变新区 高大上筑造兰州新版图

兰州是一个工地城市,随着市区的拓展,原来选址相对偏远的这些企业,如今都处于人口密集的城区范围,企业成产用地和市区发展用地逐渐矛盾突出。实行出城入园,无疑是一条双赢的发展策略。

目前兰州新区集居住、产业、商务为一体,加上优越的政策和政府辅助,兰州新区必将以一个现代化城市“惊艳”兰州乃至。近两年,绿地、碧桂园、亚太、星光房产、陇商国际等品牌房企相继进驻兰州新区,“大腕”云集引领着兰州新区楼市快速发展。兰州新区,注定会成为更多置业者和投资者瞩目的焦点。

 

看房团3千万意向揭示兰州楼市购买力 无奈价更高

兰州再推851套限价商品房 均价每平米4746元

三足鼎立 兰州住宅开发战场扩大

七里河区 公布2014年小学新生招生划片方案

安宁区五星级酒店主体结构有望年底封顶

兰州市 6类家庭可以申购棚户区改造余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