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兰州房交会29日盛大开幕 吸引数万人观展抢优惠

房天下  2013-09-29 15:35

[摘要] 房天下讯:期待已久的2013兰州房地产业展示交易会于9月29日上午9点正式开幕,盛大的开幕式、品类齐全的展示规模、展商特别推出的促销政策,房交会首日即吸引了数万人前往房交会现场观展、抢优惠,购房需求瞬间升温。

房天下讯:期待已久的2013兰州房地产业展示交易会于9月29日上午9点正式开幕,盛大的开幕式、品类齐全的展示规模、展商特别推出的促销政策,房交会首日即吸引了数万人前往房交会现场观展、抢优惠,购房需求瞬间升温。

2013兰州房交会29日盛大开幕

 当天的开幕式,邀请到了中华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甘肃省工商联党委书记吴继得、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敬东、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局长敬国华、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陈启建、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韩庆、甘肃省工商联巡视员张勇、兰州东方翔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蕊丹及、省级、市级房地产参展企业董事长、兄弟商会会长、各参展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随后兰州市俞副市长致词、甘肃省工商联会长吴书记致词、聂梅生代表工商联致贺词。

2013兰州房交会29日盛大开幕

在热烈的气氛下,中华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甘肃省工商联党委书记吴继得、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敬东、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局长敬国华、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陈启建、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韩庆、甘肃省工商联巡视员张勇、兰州东方翔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蕊丹8位嘉宾共同开启开幕式的水晶球,现场礼炮齐鸣,兰州进入了房地产时间。随后,有关领导及嘉宾在主办方的引领下参观了各地产项目展厅,看到省内、省外实力地产企业精心打造的、种类丰富的地产产品,##领导对本次展会组织方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3兰州房交会29日盛大开幕

在展厅正式放开后记者看到,别墅项目、商业综合体项目、大型住宅社区、保障房、外省地产项目,处处挤满了看房的市民。人们在认真看房的同时,对于房交会期间各开发商推出的优惠政策尤为看重。一位打算当天就交购房定金的市民告诉记者,他要买的七里河区的房子一个月前就看好了,听说房交会期间各开发商会有特别优惠,同时政府还将减免部分税费,就一直等到今天才准备交定金订房。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的规模、规格、影响力各方面确实都超过往届。参展单位既有天庆集团、远达、天正等本土房企,也有万达、碧桂园、中海等国内知名地产企业。除房地产项目展示外,本次展会还涉及家装、金融、二手房等与房地产相关的多个行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