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首个保障房融资平台启动 项目落户白银

兰州日报  作者:魏莉  2012-04-12 08:36

[摘要] 11日上午,全省首个借助专业融资平台的保障房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据了解,由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投融资、甘肃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代建的白银市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项目的正式开工,标志着我省保障房融资平台正式全面启动。

11日上午,全省借助专业融资平台的保障房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据了解,由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投融资、甘肃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代建的白银市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项目的正式开工,标志着我省保障房融资平台正式全面启动。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此次开工的银西小区保障房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5.57公顷,规划建筑面积31.3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8.8亿元,分为两个独立的居住小区,总户数3702户。小区包括廉租房、公租房、经适房、限价房等保障性住房。

据了解,为彻底解决保障房建设中的融资难等问题,在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安排下,由省财政厅和甘肃建投共同出资设立的甘肃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今年1月正式成立。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投资公司将依据各市县提出的代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向金融机构融资,代建保障性安居工程完工后,公司将经济适用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的大部分利润让渡给各市县政府,以调动市县政府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积极性。

据甘肃建投董事长王欢祥介绍,2011年甘肃建投全额投资建设的兰州市晏家坪保障房小区,总投资约16亿元,项目规划新建地上面积50万平方米、新建套数5000套,将于2014年底全部竣工。在全省保障房融资平台搭建后,省保障性安居建设投资公司已与不少城市拟定了融资合作项目,使保障房融资建设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目前白银市成为全省融资建设保障房的试点城市。预计年内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融资将达到100亿元。

推荐阅读:

美式风来袭 家居装修就是要够"范"儿[图] 花色也生香 白色碎花田园风装修"萌"翻你

哪儿的房奴最不幸 房奴想自杀的十大城市 家居影响人生运程 工薪层牢记 (图)

2012季度兰州楼市白皮书——调查篇 地产壹周刊 第32期 4月10日商品房成交

中铁二十一局兰州综合基地奠基  2011年度甘肃省纳税百强排行 天庆仁恒榜上有名

2012年兰州首拍G1109号地1.46亿花落甘肃天河地产 4月11日兰州商品房成交52套

装修方案 80平小户型三万搞定[图] 惊人大爆料 买房最不应该忽略的五个空间

超喜庆婚房 73平Loft胜过大别墅[图] 《泰坦尼克号》再度起航 看英式家居风靡全球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