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资情调 换个窗帘换个心情23款窗帘点缀格调生活

房天下  2012-03-09 10:31

[摘要] 透过窗户,可以领略窗外的旖旎风光,感受春风和煦、洋洋暖日,感受万千世界的美妙,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窗户好比家的眼睛,来挑一款美丽的窗帘给家的眼睛化化妆,让它更加闪亮动人吧!

透过窗户,可以领略窗外的旖旎风光,感受春风和煦、洋洋暖日,感受万千世界的美妙,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窗户好比家的眼睛,来挑一款美丽的窗帘给家的眼睛化化妆,让它更加闪亮动人吧!

橙色向来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这款窗帘也不例外,在灯光的映照下整个房间都是暖暖的华丽。

所有女孩都有自己的公主梦,点点的粉色墙纸,粉色碎花窗帘,如果再有一件粉丝蕾丝公主裙,美梦就成真了吧。

黑色花纹神秘且低调,比较适合时下白领小资们的审美情调。

>>>推荐阅读

房天下代付50万 "你征设计我买单"赏金计划火热启动

2012房天下装修总动员 "咱家装修那点事儿"征集

2012岛城“我最喜爱家居卖场与装饰公司品牌”调查

>>>案例推荐

[设计方案] 香缇树小区85平2室2厅小户型设计案例

设计方案 香邑漫步E户型90m²C户型123m²专属方案

设计方案 香邑漫步慕香华宅B户型3室2厅1卫设计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