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10月23日搜房网雁滩线看房团圆满落幕

搜房网  2011-10-23 15:50

[摘要] 10月23日,兰州搜房网10月抄底看房团强势开启,全城瞩目,三辆大巴,三线齐发,锁定九大楼盘。在这深秋十月,雁滩线四大热盘 受网友热衷,近百名网友齐发雁滩直奔目的地。绝大多数网友表示将会继续参加搜房网组织的看房活动,很多网友对搜房网持续关注楼市以及专业服务态度表示认可和赞同。

10月23日,兰州搜房网10月抄底看房团强势开启,全城瞩目,三辆大巴,三线齐发,锁定九大楼盘。在这深秋十月,雁滩线四大热盘 受网友热衷,近百名网友齐发雁滩直奔目的地。绝大多数网友表示将会继续参加搜房网组织的看房活动,很多网友对搜房网持续关注楼市以及专业服务态度表示认可和赞同。本次看房团涉及的雁滩线四大楼盘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兰州搜房网在兰州房地产市场树立了一定的威信,在购房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今后将加强与兰州搜房网的合作,希望兰州搜房网再接再厉,搭建好购房者与开发商的桥梁。

搜房网雁滩线看房团合影

雁滩线看房团 站抵达中广宜景湾尚城,在售楼 对楼盘进行了简要的了解之后,置业顾问便带领搜房网友参观楼盘样板间以及项目工程地。据了解,中广宜景湾尚城针对此次看房活动提供了大力优惠:团购50人以上可以享受95折优惠,时间以一个月为限(10月13日-11月13日),一个月内组织团购50人即可享受此优惠。

中广宜景湾尚城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现场网友对中广宜景湾尚城的户型和优惠房价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中广宜景湾尚城在8月17日开盘之后,销售势头一直较好,目前项目起价7520元,均价8000元,目前中小户型基本售罄。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 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