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知性小美女自曝潜规则 学习个性家居装修[组图]

装修家居网  2011-10-10 07:29

[摘要] 对于潜规则,有些人正义凛然,揭竿而起,大呼倒潜;有些人事不关己,对错不究,闲看天边云卷云舒;也有些人坚决拥护,孜孜不倦,乐此不彼。所谓江湖风云就是息久必闹,闹久必息,一切风轻云淡后很多东西本来啥样结果它还是啥样,潜规则这东西就如同自古流传的赌博等东西一样,那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并且大有与时俱进。

对于潜规则,有些人正义凛然,揭竿而起,大呼倒潜;有些人事不关己,对错不究,闲看天边云卷云舒;也有些人坚决拥护,孜孜不倦,乐此不彼。所谓江湖风云就是息久必闹,闹久必息,一切风轻云淡后很多东西本来啥样结果它还是啥样,潜规则这东西就如同自古流传的赌博等东西一样,那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并且大有与时俱进,欣欣向荣之势,来看看知性小美女自曝家装中的潜规则,究竟你被潜了多少?

盲目轻信

装饰公司“设套”轻信不实广告:很多去消协以及家装协会投诉的消费者,其投诉理由之一就是装饰公司广告如何如何好,使他们选择了这家公司,但实际上名不符实而上当受骗。因此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任何公司做广告都要请专业人士来策划包装,可以说任何广告都会宣传对商家有利的方面。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择装饰公司时,不仅要看广告,还要对广告内容的实在性进行考察,如果符合实际就可以信,否则就不要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