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兰州马拉松7.3"鸣枪"马拉松赛道沿线楼盘

房天下  2011-06-30 08:57

[摘要]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路径确定,看兰州国际马拉松沿线楼盘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路径确定:

起点: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东岗西路→盘旋路十字(左转)→天水中路(雁滩桥十字)→天水北路(左转)→雁滩黄河大桥(过桥)→北滨河东路→会展中心→音乐喷泉→白塔山→北滨河东路(碑林10公里终点)→北滨河中路→北滨河西路→安宁庭院→省委党校→银滩大桥→省农大(半程马拉松终点)→省农大西测(T501电杆)折返点⊙→省农大→北滨河西路→银滩大桥(过桥)→南滨河中路→兰州卷烟厂→百合公园→南滨河中路→吴家园→陆军总院→小西湖公园→黄河母亲→中山桥→市民广场→平沙落雁→南滨河东路(右转)→平凉路(右转)→东方红广场(终点) ……

中集幸福里

物业地址 安宁兰州城市学院以北 [交通图]

中集幸福里地处兰州三滩新区,连接安宁、西固、七里河三大区域,紧邻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项目总占地76余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整个社区由11栋高层建筑和5栋多层建筑组成,共1360套房源。建筑覆盖率19%,绿化率40%。中集幸福里定位为兰州中小户型高档时尚住宅小区,国内外产品将齐聚中集幸福里。户型丰富多样,面积从60㎡—140㎡不等。住宅总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大于90平方米的面积比为27%,小于90平方米的为73%。140平方米60平方米。商业及写字楼45500平方米,小学5600平方米。

中集幸福里项目倚借地块的不规则形状分别划分为住宅、商业办公及教育三块区域。住宅部分:根据建筑的规模,本项目住宅规模等级为组团级,由十栋住宅楼集合而成。其中6、7、8、9、10#楼为沿街布置底部两层的32层商住楼;1、2、3、4、5#楼为依照地形,灵活布置于小区院落内的32层点式住宅楼,同时小区的院落中心设有一处3班幼儿园;商业办公部分:小区商业办公部分由两座3层集中商业及一栋导游5层裙房的26层办公楼构成;教育部分:小区的教育区域设有一个24班的小学,以满足小区及其周边区域的教育规划要求。整个小区通过简洁硬朗的现代立面造型塑造出又一个让人记忆清晰的安宁印象,必将对该地段城市建设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中集幸福里项目预计总投资5.56亿元人民币,项目建设资金均为自筹,工程预计于2013年10月竣工。

中集幸福里由甘肃兰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兰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成立于二00五年9月8日,注册资金3300万元。主营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 公司以打造优质精品工程、构建和谐人居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坚持 “合作、创新、共赢”的价值观念,发扬 “诚信为先、务实创新、锲而不舍”的经营理念,追求打造高品质的人居精品,“开拓创新、诚实守信、追求卓越、服务社会”既是公司对自身的要求,也是对社会的郑重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