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的万达世界的万达 解析万达四大支柱产业

鑫报  作者:刘碧云 俞晨元  2010-12-23 09:01

[摘要] “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 功能齐全的成熟地区……万达广场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对于兰州人而言,曾几何时这样的美好场景只是在电视上才能看到。

2010年,大连万达拿到了位于兰州市天水北路的百亩熟地“G1018”,标志着大连万达集团正式进入兰州,这无疑又将在兰州掀起一股万达旋风。这一刻,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于此。许多人对于万达认识的迫切感油然而生。

中国商业地产

说到商业地产,不能不提大连万达,因为它是中国商业地产的航母。航母作为高技术密集的军事系统工程,其战斗力和威力天下闻名;大连万达,是中国商业地产领域“城市综合体”的首创者和践行者,其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在国内外同样声名显赫。

一个商业地产项目的成功开发,并不仅仅是一个生产与销售的简单过程,而是通过对商业物业的持有和商业运营来实现增值。在商业和地产的组合中,如果说地产是骨骼和肌肉,那么商业便是心脏和血液,而其开发模式就是灵魂,只有三者齐备完善了,商业地产才能健康运转。万达对此的运用之妙,各地每一个万达广场的成功就是的例证。

2009年万达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十强”,2008年摘得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大奖“广厦奖”和“中国企业公民奖”,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毫无悬念地荣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领袖人物奖”,2008年12月26日荣任中华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无怪乎有人如此形容:“万达是领袖,更是朋友”。

推荐阅读:

万达6.58亿拿兰州G1018号黄金地 单亩价654万

万达商业广场选址雁滩 地块现状及周边写真

二次新政下再创下神话 解读万达旺销成功模式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