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马滩城中村改造项目效果图首次曝光 于近日开工

房天下  2010-11-22 09:35

搜房网讯 位于七里河马滩村的马滩城中村改造项目近日动工,开始平整土地,效果图也近日发布。

物业地址 七里河马滩村(规划路186号路两侧) [交通图]

项目介绍

马滩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马滩村,规划186号路两侧。建筑用地193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绿地率38%,建成后小区将成为配套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居住条件舒适的现代文明社区。

地块介绍:2007年7月6日,银滩花园建设、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式签约,这是兰州市推出10个城中村改造面向招商的个。该项目由北京·甘肃天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8.7亿元进行开发建设,占地总面积600亩,项目位于兰州市南滨河西路以南、186号路以北、185号路以东、188号路以西的部分闲置荒滩地和违法建筑拆除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