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楼市盘点:热门公园景观房演绎别样风景

房天下  2010-11-08 11:02

[摘要] 现代都市,抬头就是工业社会灰蒙蒙的天,蓝的白的都不纯粹……如果一起床一开窗就能看到满满的绿色,那该会带来多好的心情啊。住在公园绿地隔壁,高一点,视野开阔、空气新鲜,绝对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好选择。今天推荐的公园景观楼盘有:森地国际、仁恒美林郡、中和山水兴城、众邦金水湾。

现代都市,抬头就是工业社会灰蒙蒙的天,蓝的白的都不纯粹……如果一起床一开窗就能看到满满的绿色,那该会带来多好的心情啊。住在公园绿地隔壁,高一点,视野开阔、空气新鲜,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好选择。今天推荐的公园景观楼盘有:森地国际、仁恒美林郡、中和山水兴城、众邦金水湾。

森地国际详情户型  价格 相册动态论坛

推荐理由 整个项目周边拥有六大主题公园,即:体育公园、南湖公园、水车园、绿色公园、市民广场、读者公园。且被黄河、南湖、南河道三水环绕。具备非常优越生态环境。

物业地址 城关区市图书馆东侧,体育公园对面 [交通图]

森地国际房价均价10000元/平方米 [房价走势] [我要揪错] [房贷计算器]

房天下提供的森地国际售楼电话:0931-8585555

项目介绍:

森地国际原名南湖大酒店,是2006年兰洽会的招商引资项目。占地9.301亩,总建8万平米。整栋大厦地下3层,地上29层,负2、3层为车库。负1与地上一层拟建与南湖公园相连的高端生态园。2——5层为餐饮、健身、温泉SPA会所。大厦顶层将建高端私人会所。所有业主可享受VIP服务。6——29为酒店式公寓。所有公共部分按照五星级标准精心装修设计。层高3米,走廊宽达1.8米。每层21户,有8部客梯、2部消防梯!

了解森地国际楼盘详情

 【进入森地国际业主论坛 

脚下即是体育公园 【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