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商业广场选址雁滩 业内:将大幅提高兰州商业水平

房天下  2010-10-14 13:43

[摘要] 房天下讯:2010年10月12日下午17:00兰州G1018号宗地挂牌会召开,百亩熟地不出所料,以6亿5千8百万的价格,花落万达集团之手。至此,大连万达集团在兰的万达商业广场项目正式确定位置。

房天下讯:2010年10月12日下午17:00兰州G1018号宗地挂牌会召开,百亩熟地不出所料,以6亿5千8百万的价格,花落万达集团之手。至此,大连万达集团在兰的万达商业广场项目正式确定位置。

2010年9月28日备受兰州人瞩目的雁滩天水北路百亩熟地G1018正式进入挂牌期。当时即有多位兰州房地产业内人士猜测,万达商业广场有可能选址此地。

在得知拍卖结果之后,房天下时间采访了万达集团兰州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由于规划进度的原因,目前还不能确定商业广场的工期,但同时他也向兰州市民承诺,将会以一贯的“万达速度”进行项目施工。

万达进驻将显著提升兰州商业地产水平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兰州商业地产虽然繁荣,但总体来说起点比较低,地域范围比较局限,万达的进驻对提高兰州商业地产层次,扩大商业繁荣范围将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有专业人士分析,万达商业广场的建成将很有可能导致周边房价快速上涨,楼盘惜售,“距离万达商业广场只有?米”将成为各楼盘很流行的广告宣传语。

雁滩高档社区集结 是商业广场的不二选地

这位负责人向记者大赞兰州是“商业地产的热土”,他表示,兰州商业地产开发是相当有潜力的。兰州万达商业广场规划之初,一共有5块地备选,最终,雁滩以其区位优势、开发程度,以及高档社区集结的周边环境赢得青睐,并最终定址于此。

集步行街、酒店、写字楼、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兰州万达商业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5亩,项目预计总投资约5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3.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销售额约15亿元,可解决1万余人就业。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步行街、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高档居住社区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国际国内5000多家与万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的知名品牌企业即可纷至沓来,跟进入驻。

据该负责人透露,兰州万达商业广场规划中还将包含一部分高档住宅。

天庆集团副总经理秦晓卫谈雁滩发展

针对此事,房天下也电话连线了天庆集团副总经理秦晓卫,他表示,万达进驻雁滩,对雁滩商圈的升级、建筑理念的进步乃至整个兰州商业地产的发展一定会带来积极影响。

秦晓卫说,万达商业广场选址雁滩,对雁滩商圈升级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项目建成之后,雁滩势必成为兰州一个重量级商业集结地。

但是,对于某些业内人士“万达的进驻将会使兰州商业中心东移”的说法,秦晓卫并不赞同,他认为,商业中心是一个城市的文化、习俗、经济等各方各面长期的积累,不会因为一个大项目的落地而在短期内转移。但万达助力雁滩成为兰州城市副中心,倒是非常现实的。

在建筑层面,秦晓卫表示,一个大型的外来企业进驻,势必会给兰州建筑业注入新鲜血液,建筑理念上的进步肯定是少不了的,甚至会成为兰州整个建筑行业升级的节点。

秦晓卫还说,作为一个在雁滩拥有多个住宅小区的房地产企业,天庆非常欢迎万达的进驻,宏观上,这会给雁滩带来发展,微观上,也将惠及天庆的所有住户,很值得期待。

宗地位置:城关区天水北路(T602号规划路)以东、T603号规划路以南、S614号规划路以西、B617号规划路以北

供地条件:完成拆迁安置补偿的现状地块

出让用地面积:67047.1平方米/100.571亩

土地用途:商业、住宅、酒店、办公综合用地

容积率:≤5.2

绿地率:10%

出让年限:商业为40年、住宅为70年、办公为50年

推荐阅读:

万达王健林登胡润榜 280亿身价成地产新首富

万达千亿圈地 悄然占据中国旅游地产头把交椅

兰州万达商业广场即将拆迁 占地百亩投资50亿

大连万达集团向甘肃舟曲受灾地区捐款1000万元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兰州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