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王健林登胡润榜 280亿身价成地产新首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0-14 10:30

[摘要] 近期公布的榜单显示,今年的榜单中房地产富豪排名有所下滑,前10名中只有2位以房地产为主业,而去年有6位以房地产为主业。

近期公布的榜单显示,今年的榜单中房地产富豪排名有所下滑,前10名中只有2位以房地产为主业,而去年有6位以房地产为主业。

但胡润指出,房地产仍然是前10名门槛和平均财富的行业,且拥有的话语权。据统计,12位地产富豪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或工商联副主席。

此外,房地产行业前50位的平均财富仍远远高于其他行业,是排名第二位行业平均财富的两倍。但是,同去年相比,他们的平均财富仍下降了3.7%。胡润分析说,这主要是因为住宅市场受到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

房地产业前50位中,住宅开发领域的富豪,总部设在广东的房地产企业,商业地产过去一年表现良好。房地产富豪共6位新人上榜,榜单格局趋于稳定。

榜单还显示,“商业地产之王”王健林以280亿元成为房地产榜新首富;吴亚军家族则以270亿元排名迅速上升到第二位,成为中国房地产界最富有的女性;鸿荣源实业的赖海民领衔众房地产新人,是今年“房地产黑马”。

2010胡润百豪榜 王健林

王健林简介

王健林,1954年10月出生于四川省,高级工程师。1970年入伍,1986年毕业于辽宁大学,同年7月进入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任办公室主任,1989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2年8月任大连万达房地产集团公司总经理。1993年3月任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经过多年的发展,万达集团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购物广场建设管理为两大支柱产业,拥有资产5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逾70亿元人民币的大型企业集团

推荐阅读:

万达千亿圈地 悄然占据中国旅游地产头把交椅

万达商业广场落户兰州 房天下时间连线

万达商业广场选址雁滩 拿下G1018百亩熟地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兰州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