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市长袁占亭:让百姓爱自己的城市是媒体责任

西部商报  2010-07-29 08:32

[摘要] “从‘污水全收集’到行政效能建设的报道做得不错!行政效能建设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让老百姓满意。”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28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连日来“行政效能”系列报道以及“污水全收集”系列报道给予充分肯定。

“从‘污水全收集’到行政效能建设的报道做得不错!行政效能建设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让老百姓满意。”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28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连日来“行政效能”系列报道以及“污水全收集”系列报道给予充分肯定。   

袁占亭说:“对于行政单位行政效能流程固定下来的好的做法,也应该进行一些报道,比如兰州市城乡规划局、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等七家单位的流程再造和制度建设等情况。在以后的报道中,以‘畅交通、治污水’为重点进行报道——目前兰州市的交通堵塞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民生问题,应该进行深度报道;污水全收集工程中的好做法要进行报道,但同时也要监督施工企业使其做得更好。我们的行政效能建设,最终的目的是要让老百姓满意!”

袁占亭最后表示:“如何让老百姓喜爱自己的城市、以自己所在的城市为荣,这是媒体的重要责任。兰州市现在开展的公交车、出租车行业整治,虽然从表面上看只是两个行业,但从根本上而言就是‘民生工程’——老百姓坐出租车、坐公交车,小环境影响大环境,可以提升兰州这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可以提升老百姓们的文化修养、自身素质。希望通过你们及其他媒体的报道,先让老百姓们不厌恶兰州这个城市,再到喜欢兰州,最后都能主动宣传兰州!”

推荐阅读:

天定高速年内通车 下半年开建营盘水至武威高速

甘肃住房公积金审计:总体运行良好仍存5大问题

天庆物业党支部开展"爱党爱国爱天庆"党建知识竞赛

甘肃电视台家园:住宅用地成交量下跌 有奖收视

专访统计局高亚萍:兰州房价半年内每平涨了900元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兰州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