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市长1日调研南山路项目 责令尽快拆除违建

西部商报  作者:徐静雯  2010-07-02 08:16

[摘要] 1日,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一行调研了正在建设中的南山路,实地走访城关区及七里河区的施工路段,袁占亭市长要求南山路东段要力争在年内基本贯通,安定门道路及隧道项目建成后要按国际标准做出交通标识,方便车辆进出南山路。

施工单位拆除建筑 东岗立交桥已完成工程量40%

1日下午,袁占亭调研了南山路重点项目一桥两隧四个道路,各县区及国土、城投、执法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前往。

看到正在施工中的东岗立交桥已完成了工程量的40%后,袁占亭详细了解了该段的建设和拆迁进度,并鼓励施工方在年底实现南山路东段基本贯通,使过境车辆通过南山路进出城,缓解交通压力,保障城区道路畅通。

南山路

南山路

安定门道路及隧道项目是另一个重点工程,今年9月底安定门隧道可完工,由西向东、由东向西的车辆可通过涵洞分别驶向伏龙坪及南山路,还可通向西北民族大学,看到现代化与旧城老路连接的安定门立桥项目错综的道路布局。

袁占亭要求交警部门对此处按国际标准设计交通指示,引导来往车辆正确、安全出行。工林路也是南山路的施工范围,但此处因为拆迁等原因工程进度不大,七里河区相关部门着重对此处的情况做了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