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月星国际家居广场为地震灾区捐款近10万50顶帐篷

兰州房天下  作者:闵勇  2008-05-14 19:22

魏小平总经理为灾区捐款

5月14日,月星家居魏总经理带领全体员工在月星家居一楼大厅,为地震地区人民捐款,支援他们自救抗灾。

现场月星家居为灾民捐款人民币6万元整和帐篷50顶,并宣布将本周六和本周日营业额的百分之十捐赠灾区。当时包括管理人员、导购、代理商在内的500多人也在现场自发为灾民捐款人民币31280元,总金额近10万元。

月星员工踊跃捐款

月星家居魏总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月星家居本来就是一个慈善企业,我们作为月星家居在兰州的分公司,也将慈善工作作为自己的应尽义务。我们月星的发展要感谢人民的支持,现在灾区有难,我们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可以说是义不容辞!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帮助和努力下,抗震救灾的成功指日可待!我在这里呼吁:大家一起来帮助灾区群众!全民协力,战胜困难!

现场有非常多员工带来自己捐助的衣物,这是深含着他们朴实的情怀!这就是月星人的拳拳之心!

相关新闻:

月星国际家居广场电子期刊

五一期间 兰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购物返现大回馈

魏小平:搜房是兰州月星今后重要的媒体合作伙伴

月星国际家居广场赞助1000万 2008对新人迎奥运

兰州月星家居广场15日开业董事长丁佐宏出席仪式

搜房12月7日专访兰州月星家居广场总经理魏小平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