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陈启建:08年甘肃楼市会稳中有升 房价涨幅将减缓

兰州房天下  2007-12-10 16:35

2007年12月10日上午,华富集团总裁办公室,陈启建接受了搜房网的专访。谈及房价,陈启建表示:2007年兰州楼市涨幅相对比较快。

北京、上海、深圳作为国际大都市,它肯定和内陆省份和二三线城市有区别,因为地域不一样,产品肯定不一样。对于兰州的楼市来说,应该说2007年兰州楼市涨幅相对比较快。

应该从几个方面来做:是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政府应该加大对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的力度。再就是90/70的事,现在有所进展,这些楼盘下一步马上就要投放市场了。

以后对土地供应量方面会做一些调整,我觉得只要这几个步子跟上,再加上兰州房子供应量不断提高以后,还有国家的相对调控政策等等,我觉得2008年的楼市应该说还是比较乐观的,就是稳中有升,由原来2007年房地产价格上涨相对偏快,2008年甘肃的房地产是稳中有升的过渡局面,会减缓上涨的幅度,这个希望应该是有的。

相关新闻:

陈启建为嘉峪关一亿元中奖者支招:建议他去买地

陈启建坦言开发豪宅初衷 曾经有人拍着桌子反对

华富瑞士豪庭核心包含三大系统 每套房耗资30万

兰州华富集团总裁陈启建谈房价上涨的三大原因

华富集团成功走过11年陈启建谈房产企业长寿秘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