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首届蝴蝶嘉年华启幕 万民涌动炫全民盛会

房天下  2014-06-15 09:21

[摘要] 6月14日,全民期待的兰州首届蝴蝶嘉年华在兰州新区绿地智慧金融城盛大启幕。本次蝴蝶嘉年华由世界五百强绿地集团斥资百万全程赞助,完美敬献!兰州首届蝴蝶嘉年华堪比全民盛会,兰州新区2小时迎来3万“客人”,火爆场面轰动全城!

6月14日,全民期待的兰州首届蝴蝶嘉年华在兰州新区绿地智慧金融城盛大启幕。本次蝴蝶嘉年华由世界五百强绿地集团斥资百万全程赞助,完美敬献!兰州首届蝴蝶嘉年华堪比全民盛会,兰州新区2迎来3万“客人”,火爆场面轰动全城!

放飞蝴蝶

展厅内火爆人气

本次蝴蝶嘉年华按照计划位9:00开园,11:30进行放飞仪式,但是,记者达到现场时看到入园处已经是人山人海,大家排成长龙等待开园,而在兰州市区,绿地智慧金融城大巴车发车地点同样也是如此人潮涌动的盛况!据了解,上午十时许,活动现场游客已经逾万人。

巴西土著音乐演奏

在活动现场,记者发现,绿地智慧金融城的工作人员精心将园林以“蝴蝶”为主题将整个园林装扮一新,非常美丽。入园处有非常有趣又富有知识性的蝴蝶展板,在院内有本次蝴蝶嘉年华活动的指示牌以引导游客尽情参与本次活动,一切准备工作都非常细致周到。

花仙子

整个活动看点多多,美丽的蝴蝶仙子、漂亮的蝴蝶标准本展示、走进蝶园与蝴蝶接触、兰州音乐喷泉景观、大黄鸭、绿巨人等等,当然期待的还是放飞蝴蝶的瞬间。11:30分,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口令,业主代表以及领导打开装着五大洲最美名蝶的盒子,瞬间蝴蝶偏偏起舞,“蝶舞新区”的动人画面瞬间上演,引得游客纷纷尖叫赞叹!此外,在巴西世界杯开赛直接,活动现场精彩的原生态的巴西土著音乐演奏也博得了阵阵喝彩。

蝴蝶仙子

在蝶园体验区的室内蝶园里,游客们与蝴蝶接触,走进蝶园,游客的肩膀、头发和手上不时会停落漂亮的彩蝶,不少游客都兴奋不已,为不惊动蝴蝶,没行动一下都会减小动作的幅度。人与自然的亲善有爱表露无遗。

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游客,自驾的到访张先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在蝴蝶嘉年华的活动现场看到了许多名贵珍稀的蝶种,现场活动也多,知识性和趣味性都很强。其次,经工作人员的介绍他对新区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更看好新区这片热土。最后,他表示,今天自驾参加活动的人太多了,车位难找,路上停靠的私家车都排成了长龙,他只能把车停得老远。总之,他认为,本次蝴蝶嘉年华还是基本达到预想。坐车过来的王女士表示,她从八点半就在绿地智慧金融城的市区乘车地点排队等候上车,但是由于等车的人太多太拥挤,她快12才坐上大巴来到活动地点,错过了早上精彩的节目和放飞仪式。有些遗憾。但是,绿地智慧金融城怡人的环境,新奇的活动,漂亮的蝴蝶,以及她所看到的珍格格兰州新区蒸蒸日上的面貌她觉得这个周末过得挺开心的。

舞蹈表演

正如本次兰州首次蝴蝶嘉年华的主题“——蝶变新区”,为的不正是让更多的兰州市民了解和支持这个日新月异的“第五个新区”吗?而绿地集团不吝斥资百万赞助蝴蝶嘉年华的活动,不仅为新区“迎客”3万,为新区的“蝶变之旅”奉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彰显了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的企业实力。而绿地智慧金融城则是绿地集团斥资300亿打造的新区千亩盘,该项目的建设以及未来投入使用对新区发展的贡献将是巨大的。

蝴蝶落在孩子手中

绿地智慧金融城占地3000亩,总建筑面积达460万平方米,其中商办面积240万平方米,配套居住面积220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开工在建100万平方米,包含别墅、洋房、高层、商业、办公、公寓和绿地自有的四星级酒店、1.3万平方米的华润万家超市和华大电影院、吉的堡幼儿园,明年计划再开工100万平方米,树立起西北地区高品质、高速度的标杆。目前二期正火爆认筹中,是您置业兰州新区的绝佳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