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23看房团4线齐发 万套房源优惠等你来

房天下  2014-06-10 08:34

[摘要] 房天下看房团再次集结!6月21日(周六)开团出发。兰州热门板块5条线路齐发,想看什么团就报什么团,免费大巴接送!售楼处、楼盘现场一站到底,想一次看多个楼盘,就看准【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讯:8月23日早晨,房天下友迎着习习凉风开始了看房之旅。本次看房团涵盖4个热门区域,13家人气楼盘大联动给房天下友呈现8月看房饕餮盛宴。

经过房天下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安排,上午9点整,房天下公交载着150余名看房网友约“惠”兰州13个热门楼盘。公交车上房天下工作人员为网友详解看房路线,方便置业者一站式高效看房,同时房天下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置业宝典、更是为网友提供了涵盖价格、区位、潜力等购房者关心的参数,让网友根据自身的购房需求有针对性的看房选房。

此次活动,房天下准备的手机无线秒杀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活动送出神秘好礼。得奖网友激动地表示:来房天下看房团,买房优惠、服务贴心还有礼品可以拿,太好了!

黄河北一直是购房者关注的热门区域。黄河北以成熟的生活配套、通达便捷的交通而受到购房者亲睐,而近几年崛起的兰州新城更是受到置业者追捧,随着元通大桥和雁白大桥的建设,黄河北作为城市交通新枢纽,带动了黄河北周边配套、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作为兰州老城区的雁滩,城市基础设施完善,交通方便、经济发展环境宽松优越,近年来各种大型品牌房企的不断入驻,雁滩地区的发展日新月异。集美仑广场、万达商圈、海鸿、红星家居商圈于一体,雁滩城市商业综合体已初具规模并带动了周边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的共同繁荣。

 

安宁东线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教育资源,明显的区位优势,广阔的发展空间。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等盘踞于此,坐享交通便捷、信息畅通、人杰地灵,占据交通、教育、居住环境等三大优势,非常适合居住。相对宽松的居住环境,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让看房团的网友驻足。 

 

安宁西线靠近黄河边上,面朝黄河,青山,碧水,空气清新,绿色怀抱。那“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魄势,那“九曲黄河万里沙,浪淘风簸自天涯”的雄浑,那“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的豁达,那“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的森然,还有那“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肃穆,那“峰峦如聚,波涛如怒,山河表里潼关路”的险要……这些都让看房团的网友人心潮澎湃,胸怀激荡,选择在这里买房。

 

据房天下了解,现在兰州意向购房群体依然对楼市现状表示担心,毕竟大多数人是集三代之力,慎重是必须的。有网友说,其实已经观望了很久,因为确实要买房,所以非常关注楼市动态,但是面对楼市一片下行状况,他们也迟迟不敢出手,就怕自己买贵了,还是深信房价必将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