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24看房团倒计时 购房者重心移向城东

房天下   2014-05-23 09:07

[摘要] 房天下讯:5月24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即将启程,看房团报名倒计时还有剩1天。随着房交会的结束,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正式开始加入看房大军。

房天下讯:5月24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即将启程,看房团报名倒计时还有剩1天。随着房交会的结束,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正式开始加入看房大军。

5.24看房团倒计时

城市功能外溢 购房者重心移向城东

截止22日,城东线报名已赶超以往火爆的雁滩线,成为兰州意向购房者心中住宅承接地。不论是以泰山压倒之势存在的大名城,还是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恒大山水城,亦或是悠然见南山的薇乐如意园,总有一款是购房者心中爱。

购房者持续观望情绪 好地段仍然受青睐

根据房交会期间了解,虽然如今大多数购房者观望情绪依旧凝重,但是市区的楼盘仍旧关注度很高,除了居住地雁滩,黄河北线楼盘人气与日俱增,不管是刚需族还是改善型,成熟的配套,便捷的交通都是吸引购房者选房的重要因素。

5月24日 看房团优惠 详情点击《《《《《

应广大网友要求,参与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活动的网友均可获赠房天下印制的精美《房天下地图》和环保购物袋,《房天下地图》标注了当前兰州所有在售楼盘的项目位置,是购房者选房看房时不可或缺的贴身好帮手。

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成功,不必重复申请。

2、报名成功后,房天下将通过电话与您确认报名相关信息。

3、看房团当天如遇天气变化或阴雨天请网友们自带御寒衣物和雨伞,活动不会轻易受天气影响而改变。

4、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个人及同行儿童安全请适当防护,祝您房天下看房之旅轻松愉快!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热线:0931-4602040

看房团集合地点:广场东口德祥楼门口

时间:5月24日(星期六)早上8:30

 

中集地产再次出手 1.16亿拿下G1341号宗地

兰州水上公交每日10班 有望6月1日前投入运营

5.24看房团倒计时 购房者重心移向城东

兰州公共租赁自行车下月投运 骑行路在何方?

"好房子"供不应求 兰州市区房屋租金节节攀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