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15日起 兰州市19条公交线路停靠有调整

兰州晚报  2014-05-10 09:59

[摘要] 记者5月8日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根据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需要,5月15日起对小西湖、文化宫公交车站进行临时迁移,待轨道交通道路地面施工完毕后恢复原站点,涉及两站停靠的东、西行公交线路多达19条。

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根据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需要,5月15日起对小西湖、文化宫公交车站进行临时迁移,待轨道交通道路地面施工完毕后恢复原站点,涉及两站停靠的东、西行公交线路多达19条。

据了解,经市建设局、市交警支队、轨道公司、施工等相关单位现场办公会议决定,具体迁移方案为:小西湖公交车站向东迁移200米与西湖公园车站合并;将文化宫车站向西迁移300米与西湖公园车站合并。

公交站点临时调整后,西湖公园东行公交车站停靠公交线路共16条,包括1路、6路、18路、31路、50路、56路、58路、77路、102路、103路、106路、118路、120路、127路附线、130路、137路。另外,由上西园进入西津路的107路、111路、139路小西湖车站迁移到小西湖立交桥下(大唐宫灯饰城停车场门口)。

西湖公园西行站停靠线路共19条,包括1路、6路、18路、31路、50路、56路、58路、77路、102路、103路、106路、118路、120路、127路附线、130路、137路、107路、111路、139路。又讯(首席记者许晗)记者5月8日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根据兰州市“治堵、保畅”公交站点优化方案要求,5月15日起,兰州三十四中东行站向西迁移150米,与职工医院站合并,站点名称仍为兰州三十四中站,取消现肉联厂路口车站,15日起市民将在新站点乘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