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条马路塌陷 市民质疑其为豆腐渣工程

每日甘肃  2014-04-24 09:41

[摘要] 连日来,市民通过本报新闻热线举报身边塌陷、沉降的路段,经本报监督报道后,市政部门展开道路维修和对施工单位的追责。

由于连日阴雨,致使兰州市部分道路路面出现沉降和塌陷。在安宁区,建宁东路连续3年“缝补”过多次却不断塌陷,在雁西路以北的两个十字路口,修好刚半年的道路再次变成搓板路,多处路面出现塌陷。市民除质疑马路施工质量不达标外,纷纷呼吁,希望市政部门对久治不愈的搓板路下猛药根治。

现场1

缝补3年未见好市民质疑“豆腐渣”

连日来,市民通过本报新闻热线举报身边塌陷、沉降的路段,经本报监督报道后,市政部门展开道路维修和对施工单位的追责。昨日,兰州市安宁区多位市民反映,安宁区建宁东路3年内连续动工4到5次,但收效甚微,附近居民戏称这条路为“最短命道路”。居民质疑这条道路是“豆腐渣工程”,从蓝天公寓十字往安宁区医院路段不断有大大小小的坑出现,成了名副其实的“搓衣板”。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建宁东路,由东向西行走了没多远,就看到有四五处大坑,一些车辆经过这些积水的大坑时,都要减速缓行。当记者走到省委党校门口时,附近道路坑洼程度更加严重。记者看到这段道路明显是经过多次维修之后的补丁马路,但是出现的“伤口”也都位于“补丁”的位置,一些坑洼处沥青面被揭掉,露出了路基上的泥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