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通车4月遍地坑 城关区盐场路又现坑坑洼洼

每日甘肃  2014-04-23 09:05

[摘要] 由于连日降雨,新修的盐场路上大坑连着小坑,满是积水,由此引发的刮擦事故和车辆损坏情况屡屡发生。据了解,2013年11月30日盐场路在还未完全竣工的情况下就全线通车。市民质疑:“为何盐场路在修复后仅通车四个月就出现了诸多问题?是连续下雨浸泡所致,还是新修的这条路原本就有工程质量问题?记者采访时,相关部

由于连日降雨,新修的盐场路上大坑连着小坑,满是积水,由此引发的刮擦事故和车辆损坏情况屡屡发生。据了解,2013年11月30日盐场路在还未完全竣工的情况下就全线通车。市民质疑:“为何盐场路在修复后仅通车四个月就出现了诸多问题?是连续下雨浸泡所致,还是新修的这条路原本就有工程质量问题?记者采访时,相关部门各有说法。

现场:盐场堡大小坑不计其数

4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盐场路走访,从盐场路最西端靖远路口开始,这条马路上就开始出现大大小小的坑,由于坑内有积水,一些小轿车不敢前行,由此引发的交通拥堵情况更加严重。在盐场路九州大道与庙滩子交界处,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前轮陷入深坑内无法前行。从靖远路口到盐场路近两公里的马路上,更是大坑连着小坑。记者发现,大一点的坑深度约20厘米、面积有四五平方米左右,小坑则不计其数,车辆通行时可谓举步维艰。

“哐当一声,车子像在奔跑中被人砍断了后腿的马儿,一下子就侧翻在地。”一位车主回忆起事发经过,仍然心有余悸。4月16日凌晨5时许,这辆满载沙土的货车行至盐场路生物制品研究所附近时,左后轮突然陷进马路上的坑中,车体瞬间失去平衡侧翻在路中央,无独有偶,3月28日下午3时许,盐场路加油站向西200米处,因路面突然下陷,导致3辆车先后被困,其中还有一辆公交车,所幸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调查:新修盐场路仅通车四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