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名都雅苑 兰州首批1192套限价房22起申购

兰州晨报  2014-04-23 08:49

[摘要] 4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获悉,4月22日起至4月30日,兰州市首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启动申请配售。

4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获悉,4月22日起至4月30日,兰州市限价商品房项目启动申请配售。此次配售的项目为“兰州恒大名都·雅苑”,位于七里河区崔家大滩天奇物流园西侧,提供限价商品房1192套,实行一房一价制,限价5600元/㎡,预计2015年6月30日前交房。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四区内符合条件的“夹心层”购房者或持有“兰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的家庭都可前往“恒大名都·雅苑”限价商品房销售中心看房、申请登记。

据悉,此次限价商品房申请的范围为城关、七里河、西固、安宁四区,申请时间为4月22日至30日,申请地点为“兰州恒大名都·雅苑”限价商品房销售中心,申请购买“兰州恒大名都·雅苑”限价商品房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申请家庭至少一人具有3年以上兰州市近郊四区常住城镇户口(不包括学生户口);申请家庭无住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单身提出申请的,必须年满25周岁。

各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对符合申请条件的,报市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复审;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通知申请人。兰州市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对申请材料进行复审,在媒体和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对申请家庭住房信息进行公示7天。经复审、公示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确认准购资格。

已取得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资格且有购买限价商品房意向的家庭,可持“兰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在申请时间内到申请地点参加配售登记。兰州市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对已登记的经济适用住房准购家庭、限价商品房准购家庭分别组织公开摇号。对限价商品房准购家庭按照房源数1:1.2确定入围选房人员和选房顺序。

对摇号产生的入围选房人员核发带有顺序号“兰州恒大名都·雅苑”限价商品房选房证,准购人持身份证、“兰州恒大名都·雅苑”限价商品房选房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选房。自选房之日起10日内缴纳购房首付款,与甘肃昱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限价商品房买卖合同,办理相关购房手续。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规定,限价商品房在配售后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出售限价商品房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限价商品房房屋所有权证由开发单位负责统一办理,房屋所有权证上由登记机关注明“限价商品房”字样。

 

地铁开建 沿线房价会否"水涨船高"?

兰州石化搬迁方案锤起音未定:600亿费用成掣肘

兰州启动2014经适房配售工作 25日起接受登记

恒大名都雅苑 兰州首批1192套限价房22起申购

兰州市安宁政策资金助力区域性电商物流枢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