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西客站将于明年底达到通车条件 主要站体结构目前已现雏形

兰州晨报  2013-10-30 08:31

[摘要] 10月29日,记者从该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西客站的建设进展顺利,南北站房、东西雨棚站台、高架候车厅等主要站体结构均已现雏形。根据兰州西客站项目部的介绍,截至目前,西客站项目还剩高层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屋面、外装幕墙、装饰装修、系统调试六项重要工程节点。

10月29日,记者从该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西客站的建设进展顺利,南北站房、东西雨棚站台、高架候车厅等主要站体结构均已现雏形。同时,为确保明年底建成投运,建设周期整整缩减了16个月。根据计划,西客站将于2014年12月25日开始系统调试,12月31日达到通车条件。

10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客站建设工地看到,东、西雨棚站台与南、北站房已现雏形。据项目部介绍,南、北站房混凝土结构完成,现在正在进行钢结构安装,计划在12月底完成站房钢结构安装;高架候车厅楼板混凝土结构将在11月5日左右完成,钢结构现已穿插进行施工,计划在2014年春节前完成钢结构安装;东、西雨棚站台钢结构已经完成1/3,计划在2014年春节前完成钢结构安装工作。

根据兰州西客站项目部的介绍,截至目前,西客站项目还剩高层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屋面、外装幕墙、装饰装修、系统调试六项重要工程节点。

兰州市南山路工程 大金沟桥正式合龙

投票倒计时 兰州投资价值及商用物业楼盘前五初现

兰州要重新修订南北两山绿化管理办法

兰州将适时提高高龄老人生活补贴标准

南山路黄胶泥沟主线桥北半幅顺利合龙

兰州五泉山公园万源阁雕塑拟重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