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春季攻势"看房团城中线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3-03-09 14:52

[摘要] 房天下讯:2013年3月9日,"春季攻市"看房团城中线完美收官。此次看房团是“春季攻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看房团城中之旅参观的楼盘有海亮·滨河壹号、天昱凤凰城、金域·华府公馆、仁恒美林郡、中广·西苑华府、普天格兰绿都。

房天下讯:2013年3月9日,"春季攻市"看房团城中线完美收官。此次看房团是“春季攻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看房团城中之旅参观的楼盘有海亮·滨河壹号、天昱凤凰城、金域·华府公馆、仁恒美林郡、中广·西苑华府、普天格兰绿都。

海亮·滨河壹号

3月9日上午8点30分,“春季攻势”看房团城中线一行人在东方红广场体育馆南门口集合,参观了海亮·滨河壹号的展示中心,置业顾问详细介绍了沙盘,让看房团网友们对海亮·滨河壹号有一个整体的了解。

天昱凤凰城

早晨9点10分,看房团城中线奔赴此次看房团的第二站——天昱凤凰城。9点20分,看房团到达温泉大盘天昱凤凰城,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天昱凤凰城是一个新楼盘,置业顾问对沙盘进行了极为详细的讲解,包括楼盘的具体位置、小区内部配套设施,小区所处区域的未来城市规划等。不少网友表示,从置业顾问的讲解上来看,天昱凤凰城是一个非常有潜力而且适于人居住的楼盘。

据天昱凤凰城置业顾问介绍:

●天昱凤凰城开盘后均价不会超过6000元/㎡。

●在天昱凤凰城预约登记客户已超过1000人以上。

●天昱凤凰城即将展开开盘前认筹活动,认筹有惊喜!

金域·华府公馆

10点10分,看房团一行人来到第三站——金域·华府公馆。

在中广·西苑华府的售楼中心,置业顾问先就整个项目的情况对网友们进行了沙盘讲解,并且为房天下友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在网友与销售人员的沟通中,网友们对该项目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有许多网友表示,希望该项目能与房天下联手组织团购活动,他们希望能得到比较不错的优惠条件。

仁恒美林郡

10点50,看房团成员来到此行的第四站——仁恒美林郡。

在素有“城市中的森林”之称的仁恒美林郡,网友聆听了置业顾问对沙盘的讲解,并参观了小区园林和样板间。

绝大部分的网友表示对小区的园林十分感兴趣,认为小区园林景观是仁恒美林郡的一大亮点,也是吸引其购房的一大因素。在职业顾问的详细讲解下,网友们对园林中的各种植物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此外,房天下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参加看房团的网友们普遍认为,样板间的厨房和卫生间设计比较出彩,而且空间足够大,能够满足生活中的实际需求。

参观完样板间后,销售人员对网友们较为关心的中小户型的销售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

中广·西苑华府

11点30分,看房团来到了第五站——中广·西苑华府。

首先,销售人员结合沙盘和平面图,为网友们详细讲解了整个项目的情况。在网友与销售人员的沟通中,网友们对小户型表现出了较大的兴趣,只是比较可惜的是一些好的楼层与户型已经被销售出去。

普天格兰绿都

12点10分,看房团来到了此次最后一站——普天格兰绿都。

在置业顾问对沙盘的的详细讲解下,看房团成员对项目进行了整体的了解。随后,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看房团成员们参观了样板间,置业顾问对整个房间的布局及空间的利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不少网友表示,从样板间来看,普天格兰绿都还是很不错的。户型设计科学,空间利用率高,价位也比较合理。

12点40分,看房团离开了普天格兰绿都,大巴将网友们送回集合点,“春季攻市”看房团城中线完美收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