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兰州15路、72路、59路部分线路将陆续并入BRT

兰州晨报  作者:石玉龙 刘有中 杨娅莉  2013-01-05 09:10

[摘要] 从1月5日起15路、72路与BRT快速公交实现免费换乘,从1月6日起,59路在七里河桥南站台并入BRT快速公交实现免费换乘,届时,从安宁刘家堡到火车站,市民只需刷一次公交卡。

从刘家堡到火车站只需刷一次卡

从1月5日起15路、72路与BRT快速公交实现免费换乘,从1月6日起,59路在七里河桥南站台并入BRT快速公交实现免费换乘,届时,从安宁刘家堡到火车站,市民只需刷一次公交卡。

15路与BRT同站台免费换乘

快速公交(BRT)1路线从2012年12月28日载客试运行以来,线路运营逐步趋于正常。根据兰州公交集团公司“一主六辅”分部实施的线路计划,步将15路、72路、59路并入快速公交(BRT)站台,实现同站台免费换乘。

15路公交从1月5日进入BRT线,东行方向:由终点站培黎广场发车后,向西到政法学院调头返回,进入培黎广场站(BRT)东行站台上客发车。东、西方向线路运营进入快速公交(BRT)幸福巷站、十里店站、七里河黄河桥北站三处站台,实现免费换乘,其余按原线行驶。

据介绍,实现免费换乘后,安宁市民只须刷一次卡就可以由安宁东西路沿线乘坐BRT快速公交后在(BRT)幸福巷站、十里店站、七里河黄河桥北站与15路免费换乘五泉下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