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七里河区晏家坪新增546套经适房公开配售

西部商报  作者:丁炜娜  2013-01-05 09:01

[摘要] 1月4日,兰州市房管局再次发布公告,新增加一处经济适用房配售项目,即新增546套经济适用住房。昨日起,共有14个项目3450套经济适用住房接受市民看房。

昨日是兰州市公开配售经济适用住房看房首日,各个看房点人头攒动。持有准购证的家庭或个人纷纷抵达各个看房地点,挑选中意的房子。2012年12月28日,兰州市房管局公布了2012年第二批配售经济适用住房公告,公开配售13个项目2904套经济适用住房。昨日,兰州市房管局再次发布公告,新增加一处经济适用房配售项目,即新增546套经济适用住房。昨日起,共有14个项目3450套经济适用住房接受市民看房。

兰州经适房

现场:看得多登记还不着急

昨日上午,记者在解放门立交桥南侧的金色都汇小区看到,上百名前来看房的购房者正在观看张贴的经适房房源信息以及详细的户型图。正在看房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在2009年他们就已经拿到了经济适用房的准购证,“我们等房子已经等了两年多。”张先生一家现在住在七里河区政府家属院,55平方米的房子里住了5口人,“房子是一室一厅的,没办法只能把客厅隔出一间住人。”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次他们准备选一套70~80平方米的房子。

在民生新天地项目看房点,记者采访了项目部负责人。根据看房接待部门的统计,昨日共接待近300个看房家庭,截至下午17时共有18位持有准购证的家庭进行了登记。该负责人特别提醒市民,为了能让看房人更加方便地找到登记地点,民生新天地项目特别设立了看房点接送车,市民可乘坐105路、308里、5路公交车到杨家桥路口下车,就可以看到民生新天地的看房接待点及接送车。

新增546套经适房公开配售

记者了解到,经适房配售分申请、审核、摇号、看房、选房等几个环节,其中本次符合购买经适房条件的居民都经过了公示审核。按兰州市房管局安排,1月4日到8日为看房日。

在看房日居民对经适房小区的户型、面积等进行了解后,将随后在选房环节“定房”。选定房子后,在协定日期前交清首付或房款便可成为经适房的主人。据悉,兰州市本次统一配售的经济适用房共有14个房源项目3450套经济适用住房,户型面积为99平方米左右,约为40平方米,可供不同收入阶层的申请者选择。昨日新增的一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为安兴城南国际项目,项目位于七里河区晏家坪,共有546套房源,户型面积在88.7平方米~99.62平方米之间,建设单位预估价格为3980元/平方米,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室内安装,该项目看房登记地点位于七里河区南出口地勘三队家属院北侧,咨询电话为2390000、2390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